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师大附中与首师大二附合并

2014-03-31 11:45|编辑: 郝鹏|阅读: 339

摘要

记者日前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获悉,学校与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签订承办协议,两校正式合并。

  记者日前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获悉,学校与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签订承办协议,两校正式合并。

  首师大附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区域集团办学的全新尝试,将打破传统壁垒,集中办学优势,充分拓宽学校发展空间和素质教育平台,促进教育资源均衡优质发展。首师大二附中将成为首师大附中初中部。今年9月起,两校正式统一招生。合并决定是基于区域集团办学、名校扩大影响等方面考虑。此外,合并对于两校而言可起到优势互补的作用。此前,首师大附中主要以高中部为主,初中部办学规模较小,首师大二附中弥补了这方面的空缺。同时,这也将为提升首师大二附中的生源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海淀2016中考前5名学校实力大PK,清华附中独占鳌头争第一!

首师大附中学校概况

首师大附中班型设置及校园生活体验!

201年首师大附中高考成绩(喜报)

首师大附中班型特色&2016中高考成绩汇总,尽收眼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师大二附首师大附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