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中国赛区)初赛报名通知

2014-04-11 11:07|编辑: 郝鹏|阅读: 330

摘要

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中国赛区)初赛报名已开始,小学五六年级和初高中一二三年级均可报名参加,详细信息电话咨询:010-6216 3795。

  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中国赛区)初赛报名已开始,小学五六年级和初高中一二三年级均可报名参加,详细信息电话咨询:010-6216 3795。

  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中国赛区)初赛报名通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招生对象】5~12年级中小学生

  【报名截止】5月5日

  【报名费用】60元人民币

  【初赛时间】初定5月10日

  【考试地点】组委会统一安排指定考点,考前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告知相关信息。

  【获奖情况】初赛评出一二三等奖,一二等奖的学生有机会去美国参加决赛,一二等奖获奖率约为30%

  【报名方式】北京小升初在线报名:点击进入>>>> 即可在线报名(周一至周五早9:00到下午17:00,其他时间段也可以通过留言报名)

  电话报名:拨打010-6216 3795 ,告知工作人员:姓名+联系方式+孩子年级+目标校+所在小学即可报名。

  为什么参加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

  开拓视野。领略美国最为普及、最受欢迎的数学竞赛的原貌。

  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理解科技英语的能力,培养数学的英文第一思维,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和今后出国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养思维能力。秉承创新的宗旨,致力于学生独立思考、科学探索、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和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

  丰富履历,申请留学有绝对优势。连续多年的优异竞赛成绩是美国乃至世界各地学生申请北美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的重要参考依据。

  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 介绍背景介绍

  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 是美国及北美地区影响力最大的中小学数学赛事, 也是一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小学生数学赛事。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第一届竞赛于1977年举行, 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36年,每年有来自全球(主要是北美)超过一百万名中小学生参赛。

  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每年举办一次,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试题灵活、生动,富有趣味性,同时也贴近生活。 让学生理解数学、欣赏数学,激励学生创新,更能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主动探索的精神。初赛的目的是普及数学。 决赛的试题由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和斯坦福大学联合命题,具有很高的挑战性, 着力培养学生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和创新思维的能力(fun and creative problems that promote critical-thinking and problem-solving skills), 是数学超常少年展现才华的绝佳平台。 

【送真题啦!】数学大联盟杯报名啦,报名即送往年真题,数量不多啦,报名倒计时中!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简章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初赛报名数字联赛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