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陈经纶中学2012中招答疑汇总

2012-07-14 11:34|编辑: 齐绮|阅读: 291

摘要

陈经纶中学2012年在在西城没有招生名额!在丰台招生,按名额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今年录取2人,就录取填报我校志愿分数最高的两个,所以没有录取分数线,丰台没有择校生名额!
  问:请问2010、2011年西城孩子的录取分数、择校分数?丰台孩子的录取分数、择校分数?
 
  答:我校没有在西城招生!在丰台招生,按名额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今年录取2人,就录取填报我校志愿分数最高的两个,所以没有录取分数线,丰台没有择校生名额!
 
  问:请问如何知道朝阳区共有多少考生,今年大约有多少?
 
  答:请您直接问学生的初中校!
 
  问:有早餐和晚餐吗?不住宿的学生可以吃吗?
 
  答:有,不住校的都可以吃。
 
  问:请问:凭一模成绩可以与贵校签约吗?谢谢
 
  答:一模在朝阳区排位前900名可以。你可以在工作日打电话咨询详情。
 
  问:通州区一模540分,够上实验班标准吗,谢谢
 
  答:不清楚通州试题的难度,不好作过细的判断。去年我校实验班的中考平均分应该在530左右。
 
  问:贵校有游游泳课吗环境怎么样校区大吗交通方便吗
 
  答:我校在朝阳区东大桥蓝岛大厦南边,是朝阳区的中心地带,交通非常方便。校区占地面积为60亩,有标准的游泳馆、篮球馆等设施。
 
  问:请问朝阳区一模排名多少有希望上贵校?
 
  答:前1000名。
 
  问:请问实验班是从普通班招收中吸取的高分学生组成的吗?入学一段时间后,还可能调班吗?假如成绩好的话。谢谢
 
  答:科技人才班根据志愿填报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校内实验班入学后再分班,实验班不是一层不变的。
 
  问:请问贵校有美术特长班吗?
 
  答:我校未开设美术特长班!
 
  问:贵校有食堂吗?吃的怎样?
 
  答:学校有食堂,是朝阳区最好的中学食堂。
 
  问:请问贵校收借读生吗!初中在东城完成,擅长体育运动,尤其篮球。
 
  答:户口不在北京的考生我们不能收。
 
  问:贵校有没有针对现在初二优秀学生的活动报名方式?
 
  答:只面对本届参加中考的学生!!
 
  问:请问贵校收不收借考生?谢谢
 
  答:不是北京户口的考生不能收。
 
  问:如果签了约,无论中考好坏都能上该校吗,签约能保证上试验班吗
 
  答:签约是分班的约,不是录取的约。只有根据约定填报志愿并正式考进我校才能上实验班。
 
  问:请问名额分配学生的分数和同等条件的学生谁先录取,还是看数学语文的分数。谢谢
 
  答:名额分配的学生单独录取,不与其他学生同时录取。
 
  问:何时可以提前签约?谢谢!东城的
 
  答:我校的提前签约只面对朝阳学生!!
 
  问:2009-2011年贵校的一本线升学率?谢谢!
 
  答:2009年一本率80%,2010年一本率85%,2011年一本率92%
 
  问:请问贵校2011年在通州区录取分线是多少,谢谢
 
  答:我校在通州招生,按名额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今年录取6人,就录取填报我校志愿分数最高的6个!!所以没有录取分数线!!
 
  问:您好!请问今年陈经纶录取人数必去年少了62人,是什么原因呢?是否意味着考生进入这所学校的难度远高于2011年呢?谢谢!
 
  答:一方面,今年的考生人数整体减少;另一方面,教委给的招生计划中,缩减了班额。中考是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所以,考入的难度略有加大。
 
  问:请问,贵校前3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朝阳区排名多少可以报考?
 
  答:2011年录取分数线为505,2012年为515,朝阳区排名前1000名可以报考。
 
  问:老师,您好!今年贵校朝阳录取人数必去年少了62人,是对录取分数有影响呢?
 
  答:会。因为中考录取是根据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
 
  问:老师您好:麻烦问一下五月份还有提前签约的吗,是看一模成绩吗
 
  答:请于工作日打电话85630078咨询或5月12、13日到校咨询。
 
  问:我的孩子现在就读于80中学,电子琴10级,请问可以安特长生报考贵中学吗?
 
  答:我校没有招收音乐特长生!
 
  问:请问贵校的实验班是录取后根据中考成绩大排队分班,还是其他形式?
 
  答:实验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实验班以外是平行分班。
 
  问:东城区排名多少,有机会上贵校?谢谢!
 
  答:我校在东城就招2个名额,我们只录取前2名报考我校的考生,所以无法给你合理的答复!!
 
  问:如果名额分配考生超过了贵校实验班的录取分数线,能否上实验班呢?
 
  答:请于工作日打电话咨询85630078
 
  问:01专业和02专业算几个志愿
 
  答:一共可以填8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后面可以填两个专业志愿,你这算一个志愿。
 
  问:麻烦问下贵校中招咨询电话,谢谢
 
  答:85360078
 
  问:我孩子刚做的西城一模480分,体育38.5,报考贵校有希望吗,谢谢
 
  答:有希望
 
  问:老师,您好!如果住宿生招满了,但家住的确实比较远,开学后可以酌情考虑吗?
 
  答:因为住宿是按志愿录取,对于从普通班走读专业的,不给于考虑安排住宿!!
 
  问:陈经伦望京分校去年录取分数限是多少
 
  答:我们高中只有在本部,也就是东大桥!
 
  问:贵校有无开放日活动,什么时间,谢谢
 
  答:学校开放日活动已于4月21日结束,如果你需要了解学校情况也可以在5月12日到校咨询,或在工作日打电话85630078
 
  问:一摸成绩多少分才能和贵校签约
 
  答:考入朝阳区前900名
 
  问:请问老师:去年期末492,能否上贵校的实验班
 
  答:希望比较大
 
  问:请问贵校2011年在朝阳区录取分线线是多少,一模考试多少分可以报考贵校,谢谢
 
  答: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515,一模能考进朝阳区前1000名,考进我校的希望就比较大。
 
  问:2009-2011年贵校在东城区的录取线分别是多少?谢谢!
 
  答:我校在东城招生,按名额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今年录取2人,就录取填报我校志愿分数最高的两个!!所以没有录取分数线!!
 
  问:老师您好:我上学期期末成绩485,已经和您的学校进行签约了,是第三档,想问一下我一模时考够多少分才能考到第二档实验班,我的体育40分,三好生有5分加分
 
  答:您可以在工作日打电话85630078给您做详细解答。
 
  问:去年在丰台录取分数?
 
  答:我校在丰台招生,按名额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今年录取2人,就录取填报我校志愿分数最高的两个!!所以没有录取分数线!!
 
  问:贵校每年学费大概多少钱
 
  答:我校是公立示范校,每学期学费为800元,一学年共计1600元。
 
  问:贵校的科技英才班有什么特色
 
  答:与中科院联合办学,有中科院专家进校园上课,并专设科技人才课程(基础课程、课题研究、野外科考和进入实验室等),旨在培养科技拔尖创新人才。
 
  问:请问贵校是不是有一个小语种实验班
 
  答:小语种实验班为我校初三直升班!
 
  问:去年在昌平录取分数?
 
  答:去年在昌平录取两人,分别是526和529
 
  问:学校咨询电话是多少?什么时候有人在?
 
  答:85630078,上班时间!
 
  问:请问贵校最近三年的高考一本录取率是多少?
 
  答:一本率92%
 
  问:你好,今年的录取分数大约是多少分?
 
  答:我校所有统招专业都是按照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没有设定录取分数线!!
 
  问:老师你好!
 
  我女儿在去年全国科技比赛中荣获三项全国第二名的成绩(无线电短波机抓抄、个人三项全能、卫星定位),文化课的录取成绩分数线是多少,有全国比赛奖项可以加分吗?请给个建议,谢谢!
 
  答:我校录取的各个专业,是按考生中考的各项总分录取,是否能加分请你咨询该生就读的初中学校!!
 
  问:贵校一本上线率是多少?
 
  答:一本上线率是92%
 
  问:免体学生中考成绩多少可上实验班?
 
  答:没有分数线,您填报相关志愿,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
 
  问:请问贵校去年一本上线率是多少
 
  答:一本上线率为92%
 
  问:请问老师:今天各校录取名额都有锐减,是否对孩子很不利?还是今年的考生人数减少了?
 
  答:考生人数整体有所下降。
 
  问:你好!
 
  我是大兴区的学生,想报考贵校的经纶科技人才班,应如何报考?需要加试吗?
 
  答:不需要加试,填报志愿,根据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特别要说明的是,科技人才班是理科班。
 
  问:你好,我是朝阳区学生家长,想问一下朝阳区排名多少,有机会上贵校。区级三好有帮助吗?贵校的开放日是哪天?
 
  答:区排名在前1000名有希望!!我校所有统招专业都是按照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没有设定录取分数线!!我校没有开放日,你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
 
  问:5月13日都有哪些活动?
 
  答:主要是校内咨询,解答考生和家长关于陈经纶高中教学和升学的有关问题。
 
  问:请问贵校的实验班是滚动的吗,若成绩不好了,就去普通班,普通班成绩好,可以去实验班,是吗:
 
  答:实验班不是一层不变的。
 
  问:请问:新设的科技英才班如何填报志愿
 
  答:在中考填报志愿时,直接选择志愿就行!!
 
  问:请问经纶科技人才班的录取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答:根据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
 
  问:贵校一本上线率是多少?
 
  答:去年一本上线率是92%
 
  问:1、请问今年招收几个实验班?每班几人?谢谢!
 
  2、请问住宿费每人多少?
 
  答:招收两个实验班,即直升班和经纶科技人才班(30人)。住宿费一学期大约600元。
 
  问:经纶科技人才班是否还在招生中?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报考?若是,是否已经组织提前考试了?现在还能不能参与?需不需要参考一模成绩?
 
  答:经纶科技人才班面向全市统招,请填报志愿,根据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
 
  问:请问,如果我填志愿选择的是贵校的住宿,那么我的分是不是必须达到住宿分才行,达到普通招生分数线不行
 
  答:住宿是一个专业,我校所有统招专业都是按照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没有设定录取分数线!!
 
  问:住得远,高一可以住校吗?
 
  答:请在填报志愿时,填报住宿,根据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问:孩子在河北上学,户口在朝阳,他一摸在河北考了568分,总分720分,可否报考贵校?
 
  答:你所提的问题,超出了我们的认知范围,无法给于答复,请谅解!!
 
  问:朝阳考生报考陈经纶,在朝阳区排名多少可以报考?
 
  答:区排名在前1000名有希望!!
 
  问:您好,请问贵校去年在丰台区统招的分数线是多少?谢谢!
 
  答:我校在对外区招生没有设定分数线!按志愿录取,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
 
  问:老师你好!
 
  看到贵校简章面向全市招收"经纶科技人才班",我女儿现就读日坛分校,在去年全国科技比赛中荣获三项全国第二名的成绩(无线电短波机抓抄、个人三项全能、卫星定位),在北京市和朝阳区都荣获过第一名,请问我女儿符合贵校的招收条件吗?文化课的录取成绩分数线是多少,有全国比赛奖项可以加分吗?孩子文化课成绩估计能考480-500之间,给个建议吧,等待回复,谢谢!
 
  答:我校所有统招专业都是按照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特别要说明的是,科技英才班是理科班!
 
  问:明天本校是否有特长生加试?
 
  答:我校没有加试!
 
  问:朝阳考生报考陈经纶,在朝阳区排名多少可以报考?
 
  答:区排名在前1000名有希望!!
 
  问:老师您好!请介绍一下贵校的经纶科技人才班。报考这个班必须填在第一志愿吗?这个班是住宿还是走读?
 
  答:科技英才班的详细情况请您电话咨询!!所有统招专业都是按照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其中住宿生有15个名额!
 
  问:免体学生考试成绩多少分能上陈经纶实验班?新设的科技英才班是第一志愿必须报吗?
 
  答:所有统招专业都是按照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
 
  问:明天本校是否有音乐特长生加试?
 
  答:我校没有招收音乐特长生。
 
  问:普通班招生是189人住宿还是20人的住宿?
 
  答:住宿专业在朝阳区招生20人
 
  问:明天本校是否有音乐特长生加试
 
  答:我校没有招收音乐特长生,我校所招各专业没有加试!!
 
  问:贵校的签约实验班签约成功后,在报考志愿填写时,是必须把贵校填写为第一志愿吗?
 
  答:你好!具体的情况按照当时签约的要求来定!这里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
 
  问:请问2011年贵校平谷考生分数线是多少
 
  答:去年我校在平谷没有招生!!
 
  问:请问老师,如果以名额分配的方式考入陈经纶中学,即使分数再高,也是只能在普通班吗?
 
  答:名额分配是按照普通班志愿录取的!详细情况你可以改天打电话再具体咨询!
 
  问:贵校高中部在哪里?
 
  答:东大桥,蓝岛大厦南边!
 
  问:你好,请问住宿生的条件是什么?费用多少?
 
  答:住宿生是按填报志愿录取!费用一学期大约600

陈经纶中学本部校区招生电话是多少,本部校区师资力量如何

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和陈经纶中学是什么关系,教学方式有什么特点

陈经纶中学举行著名书画家进校园活动,把传统文化带进校园

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初中年级共有多少个班,近2年中招计划发展如何

校园文化丨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举办学校艺术节活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陈经纶中学2012中招中招答疑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