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十一中学第十五届“十佳中学生”揭晓

2014-05-16 15:18|编辑: 黄闯闯|阅读: 325

摘要

获得“十佳中学生”殊荣的同学,是学校全体师生共同投票选出的,代表着十一中学同学们所向往的精神风貌和生活理想,是杰出十一中人的代表,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的优异表现激励着十一中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近期,北京市第十一中学一年一度的“十佳中学生”评选活动开始了,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自荐、班级推选、年级竞选等一系列精心筹备后,终于进入了最后的全校竞选环节。此前,十佳中学生候选同学们已进行了许多宣传活动,同学们为自己制作了独特的宣传材料、录制了竞选感言、许多候选人还亲赴各班级进行简短的演讲,希望更多的同学认识自己、支持自己、投自己一票。竞选大会由学生会主席主持,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投票、计票,高二6班胡帅等十名同学从2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当选北京市第十一中学第十五届十佳中学生。

  十一中“十佳中学生”的评比活动,至此已历十五届。获得“十佳中学生”殊荣的同学,是学校全体师生共同投票选出的,代表着十一中学同学们所向往的精神风貌和生活理想,是杰出十一中人的代表,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的优异表现激励着十一中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十一中十佳中学生

北京十一中2013年中考录取分数线2014-05-16

北京十一中201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2014-05-16

北京十一中201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2014-05-16

十一中2014年中考录取分数线2014-08-14

北京十一中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2016-08-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