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三帆中学中考成绩始终保持西城第一

2012-06-05 15:44|编辑: 黄闯闯|阅读: 806

摘要

学校中考总成绩始终在西城区保持第一,各学科成绩均在区内名列前茅。每年学校初三毕业生中,有80%左右考入市重点高中。每年有150人左右升入北京师大二附中。

  北京市三帆中学简称三帆中学,于1997年5月19日由市教委批准成立。它是一所在西城区教育局直接领导下,在北京师大二附中和北京四十六中积极支持、参与和帮助下创办起来的“民办公助”的初级中学,是按照中央精神创办的一所办学体制改革实验的初级中学。她依托北京师大二附中,已经产生良好的社会效果。

  学校中考总成绩始终在西城区保持第一,各学科成绩均在区内名列前茅。每年学校初三毕业生中,有80%左右考入市重点高中。每年有150人左右升入北京师大二附中。据统计2006年至2010年,仅从北京师大二附中毕业的来自三帆中学的学生中,就有200余名保送或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继续深造,2010年,2011年北京师大二附中获得北京大学自主招生校长实名推荐资格的六名学生中,就有五名初中毕业于三帆中学。

北京中考分数发布!多区中考成绩大幅上涨,预计录取线水涨船高

朝阳2016中考成绩再刷新高七成中考生过500分

2016年东、西、海、朝4大区中考成绩直冲云霄

北京三帆中学2016中考喜报

海淀区2016中考前10名成绩大排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考成绩三帆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