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招答题卡用A3纸 考生注意答题规范

2014-06-19 08:50|编辑: 齐绮|阅读: 752

摘要

下周二,全市8.3万名中考生将走进2845个考场参加考试。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与“一模”、“二模”不同,中考中多数科目的答题卡为A3纸,考生要规范答题。
  下周二,全市8.3万名中考生将走进2845个考场参加考试。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与“一模”、“二模”不同,中考中多数科目的答题卡为A3纸,考生要规范答题
 
  今年中考语文、物理和化学科目各有A3答题卡1张;数学科目有A3答题卡2张,分别为双面的答题卡Ⅰ和单面的答题卡Ⅱ;英语科目有A4答题卡1张。考生要注意的是,今年语文大作文首次出现“二选一”。考试时,考生要及时选择好自己答哪篇,并在答题卡的对应位置填涂好,不要漏填。
 
  拿到答题卡后,考生要认真检查答题卡有无折皱、破损、污渍,如有以上问题要立即向监考老师反映;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考生须知”。答题时,考生要在答题卡上规定的答题区域(黑色边框)内作答,不要在试卷、草稿纸、非答题区或另一题的答题区作答,字迹不可压在黑框线上,更不可写在框线外;不能改动答题卡上原来的题号和规定的答题位置。
 
  考试中规定选择题和作图题要用2B铅笔作答,填涂选择题时要将选中项框内涂黑、涂满。考生修改时要用橡皮将原作答字迹擦除干净,再重新作答。主观题要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作答,不能使用其他颜色的签字笔,考生修改时,要用黑色签字笔在原作答字迹上逐字逐行画一道删除线,然后在其后方或下方重新作答,不得使用涂改液或胶带纸,否则作答无效。考生在考前要进行适应练习。
 

2014年北京中考科目及分值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中考北京中考中考答题卡中考答题规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