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密云二中“班级文化建设”论文颁奖

2014-06-19 16:09|编辑: 黄闯闯|阅读: 352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班级文化建设,促使“学习进步展示专栏”和“班级之星展示专栏”得到有效使用,引领学生在进步中体验成功、在成长中享受快乐,2013年12月县教委面向全县中学班主任和德育干部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论文评选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班级文化建设,促使“学习进步展示专栏”和“班级之星展示专栏”得到有效使用,引领学生在进步中体验成功、在成长中享受快乐,形成良好的学风和班风,培育自信、阳光、向上的美丽中学生,2013年12月县教委面向全县中学班主任和德育干部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论文评选工作。此次我校共上报论文14篇,经评选,有8名老师获奖,名单如下:

  二等奖

  刘岩 周跃鑫

  三等奖

  杨桐茂 康淑欣 李海静 高亚平 谢峥 牛蕾

2014年密云二中中招计划

北京密云二中2014年招生计划

密云二中中美文化交流互访

密云二中2014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密云二中2015年中招计划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密云二中论文颁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