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北京中考答题规范:乱涂乱画视为作弊

2014-06-23 15:53|编辑: 齐绮|阅读: 398

摘要

明天北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考,考生在中考答题时不要在试卷、答题卡上乱画,以免违纪。
  明天北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考,考生在中考答题时不要在试卷、答题卡上乱画,以免违纪。《《《2014年北京中考考场规则及时间安排
 
  走进中考考场,有些事情是考生要注意避免的。有的考生答题比较顺利,写完后离考试结束还有一段时间,心里觉得轻松,就在试卷或答题卡上无意识地涂画。这种情况考生要避免,因为一旦被认定为做标记,将被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说,提前答完的考生要安静地坐在座位上认真检查,不要因为觉得简单就放松。实践证明,最后阶段的检查能让考生发现一些答题中的不足和错误。
 
  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全部采用网上评卷方式。各学科试卷只印制试题,考生答题均要填涂、作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按规定,考生要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答题,不能使用红色笔或铅笔(除画图外)。在作答选择题(客观性试题)时,考生要使用2B铅笔将所选答案按题号顺序规范填涂,修改时用橡皮擦除干净。在作答非选择题(主观性试题)时,考生要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各题目答题区域内作答未使用规定用笔答题或未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答案均视为无效,不记成绩。考生要保持答题卡清洁,不要折皱、破损,不能在试卷、答题卡上做标记。

2023年哪些学校健美操特长生?

2023年哪些学校招收钢琴特长生?

注意!2024英语听说考时间暂定!考试题型又有何变化?

中考名词丨北京中考统招批次7种招生类型,准初三生提前了解~

关注丨北京中考哪些高中招收话剧/美术/书法特长生?招生多少学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中考北京中考中考答题规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