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7月4日12时可查询中考成绩

2014-07-02 16:31|编辑: 黄闯闯|阅读: 275

摘要

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或本区县中招办网站,输入报名号、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具体领取时间由初中校通知考生。

  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本区县中招办网站,输入报名号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具体领取时间由初中校通知考生。中考成绩以通知单为准,网站提供的成绩仅供参考。

  温馨提示

  无论通知单还是网站,考生成绩都是由5科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和按有关政策的加减分等3部分组成。按今年中考政策,符合报名、报考条件的往届考生参加中招文化课考试后,仍按参加文化课考试科目每科减1分后进行录取。

  考生对文化课考试成绩如有质疑,可在7月5日8时至12时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分数申请,然后到区县考试中心中招办查询。成绩查询由区县考试中心指定专人负责。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解释,由于中考评卷客观题部分的分值由机器直接生成,主观题部分实行“背靠背”双评,公平性、准确性都有保障。因此,中考成绩核查不涉及卷面评阅情况,不会重新评卷。

2014年中考备考实战经验分享(4)

2014中考化学满分“压轴题”来主导

教你中考怎样考试

2014中考作文素材:出发

2014中考作文素材:我为环保作贡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北京中考中考成绩查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