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4年开学第一课:开学典礼有特色有意义

2014-09-03 09:06|编辑: 齐绮|阅读: 450

摘要

暑假总是过得那么快,还没好好感受就开学了,不过2014年各校开学典礼却很精彩。
  暑假总是过得那么快,还没好好感受就开学了,不过2014年各校开学典礼却很精彩。
 
  陈经纶中学:航天员分享太空故事
 
  神舟十号3位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为的学生们主讲开学第一课,中国首位在太空授课的航天员王亚平昨天再次当起老师,她告诉学生们,短短40分钟的太空授课,背后凝聚着无数科研人员的智慧和心血,也让更多人了解航天事业。
 
  万寿寺中学:收多国语言祝福
 
  开学典礼上,万寿寺中学的学生们收到了极具特色的祝福: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学生们分别用西班牙语、俄语等十余种语言,寄托了他们对于小“师弟”、“师妹”们的新学期祝福。这届学生也将成为“万寿寺中学”更名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的首届学生。
 
  北京二中课程直播APP正式上线啦!
 
  “北京二中?视频直播课”客户端上线,目前,安卓用户可通过北京二中官方网站上的“北京二中?视频直播课”APP的二维码扫描,下载安装该客户端。同时,中国移动用户还可下载“校讯通”客户端,登录后访问“成长”栏目观看直播课。
 
  北京三十五中将建“网上学分银行”
 
  开学典礼上,北京三十五中校长朱建民在典礼上宣布,学校将全面启动实施“五制”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即学部制、走班制、导师制、学长制和学分制。
 
  十一学校:师生开学跳《小苹果》
 
  8月31日早晨8点半,十一学校各年级的学生纷纷围坐操场,迎接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为学生做了十多分钟的《开讲啦》后,李希贵校长与全校师生共舞《小苹果》,并为学生们一一签发开学“护照”。整场典礼,学校还动用航拍飞行器,全程记录。
 
  崇文门中学:航空礼仪展示
 
  作为北京首个航空高中校,崇文门中学的开学典礼上,首批140余名航空专业学生身穿制服展示航空礼仪、服务等职业技能。今年,崇文门中学开设空中乘务、空中安保和飞行技术三个特色班,培养航空人才。
 
  东直门中学:开学典礼变身开放日
 
  东直门中学将邀请新生和家长走进学校,通过现场观摩和亲身体验,了解东中开设的百余门特色鲜明的校本课程、精品学生社团以及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1596559452015年北京中考交流群:191442987。加入群获取最新最全北京中高考资讯、试题……
 
》》》相关推荐
 
 
 
 

 

北京十一学校怎么样?中考分数多少分可以进?

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怎么样?

2022北京十一学校初二下期中生物题好做吗?解析在哪?

2023十一学校国际部开始招生咨询 有什么班级?教学水平怎么样?

清华附中VS十一学校,你的心仪学校是哪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十一学校陈经纶中学开学典礼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