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大附中2015年中考招生常见问题汇总

2015-01-12 10:45|编辑: 齐绮|阅读: 569

摘要

北大附中是海淀区示范性高中,北大附中于2010年首先实行学院制与导师制,并于2014年正式施行书院制。
  北大附中是海淀区示范性高中,北大附中于2010年首先实行学院制与导师制,并于2014年正式施行书院制。
 
  1、北大附中高中注重培养学生哪些方面?
 
  北大附中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新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
 
  2、什么是学院?什么是单元?
 
  学院是按不同课程设置的。单元是学生社区。 所谓社区,将强调在公共事务中形成公共意见的过程。行知学院包含1-4单元,元培学院对应5单元,博雅学院对应6单元,道尔顿学院对应7单元。作为社区,7个单元营造各自的社区文化。
 
  3、如何进入各学院与单元?
 
  实行学院/单元申请双选制。志愿优先、申请为重。
 
  4、同为出国方向,博雅学院和道尔顿学院有什么区别?
 
  录取方式不同:进入博雅学院需先考入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只需达到学院录取标准。学费不同:博雅学院学生每学期缴纳800元学费,道尔顿学院学生每学期缴纳40000元。
 
  5、各单元、学院间能转吗?
 
  单元间不能转。学院间依照学校规定转入转出。
 
》》》相关推荐
 
 
 

北大附中于4月30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北大附中班型有哪些?北大附中走班制,含四个学院

北大附中2017自主招生入选人数是多少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中考中招问答汇总,2018北京中考考生可以参考

2017-2018学年北大附中初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附中中考招生2015中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