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通州区3所名校羊年办分校

2015-02-25 08:57|编辑: 齐绮|阅读: 279

摘要

2015年三所名校将入驻通州,分别是北京五中、景山学校、首师大附中。
  2015年三所名校将入驻通州,分别是北京五中、景山学校、首师大附中。
 
  今年内通州将开建北京市第五中学、北京景山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3所名校校区。届时,景山校区建成后为12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108个班;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办学规模为66个班,其中初中36个班,高中30个班;北京五中通州校区办学规模为66个班,初中42个班,高中24个班。
 
  通州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建的3所高中将打破传统“挂牌”模式,由3所优质学校原班人马办学,是一大创新。
 
  此外,通州区明年还将开建人大附中、人大附小。加上此前已建设分校的北京市第二中学、北京市育才学校、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北京小学、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等学校,通州引进中心区名校资源将达到10所,在纾解中心区功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通州区教育资源品质。
 
》》》相关链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师大附中名校分校通州分校

首师大附中2016中招录取分数线2016-08-01

海淀2016中考前5名学校实力大PK,清华附中独占鳌头争第一!2016-08-26

首师大附中学校概况2016-11-30

首师大附中班型设置及校园生活体验!2016-11-30

201年首师大附中高考成绩(喜报)2016-11-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