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大附中2015年中招共计划招生420人

2015-04-09 13:22|编辑: 齐绮|阅读: 856

摘要

北大附中2015年中招计划共招生420人,其中统招360人,国际班招生60人。目前北大附中中招计划正在上报阶段,将于4月中旬左右正式下达。
  北大附中2015年中招计划共招生420人,其中统招360人,国际班招生60人。目前北大附中中招计划正在上报阶段,将于4月中旬左右正式下达。
 
  2015年,北大附中招生总计划数为本部统招360人(海淀区310,其他区50人),国际班招收60人,共420人。本部统一招生内含大学子弟80人。
 
  请学生和家长以之后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阅读材料(在主页右侧点击“学校介绍画册”、“高中学生手册”、“高中课程手册”图标)
 
  学校介绍画册:http://www.pkuschool.edu.cn/contents/3/HSPKU.pdf
 
  学校介绍:http://www.pkuschool.edu.cn/shouce/xuexiao_jieshao.html
 
  北大附中高中学生手册及课程手册:http://www.pkuschool.edu.cn/shouce/xiaoli_01.html
 
  常见问题:
 
  1、什么是学院?什么是书院?
 
  学院是提供不同方向的多元化学科课程管理实体。
 
  书院是学生的生活社区、自治组织。
 
  学生身份归属到书院,可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在选择不同学院的课程组合。
 
  2、如何进入各书院?
 
  实行书院申请双选制。志愿优先、申请为重。入学后进行书院申请。
 
  3、学校往年高考重点一本率如何?
 
  依据海淀区统计,我校一本率一般在98%-100%之间,未上一本院校的学生,一般也是因为一批志愿报得太高而非成绩不够。
 
  4、是否可以住校?什么条件能住校?
 
  录取入学之后,依据学校规定可申请住宿。
 
  5、北大子弟如何录取?
 
  北大附中初中及北达资源中学就读的北大正式职工(需经北大认定)的直系二代子弟,按中考成绩大排队,录取前一半,若总人数超过160人,则最多录取80人。根据往年情况,北大子弟录取分数线会低于北大附中在海淀区的中考录取分数线。一般低十几分到三十几分不等,取决于当年子弟的中考成绩情况。
 
  招生咨询电话:010-58751107  、010-58751208
 
2015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91442987;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201466905
 
》》》相关链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招计划北大附中2015年中招

2021年海淀排名多少能上北大附中?2021-07-24

北大附2021年比2020年招生人数增加多少?2021-08-02

朝阳区2021年和2020年各校中招计划对比2021-08-18

北大附中国际部2020-2021学年度录取新突破,再创录取佳绩2021-08-25

中考考多少分才能够被北大附中录取?2021-10-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