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大附中国际部2015年招生简章

2015-04-16 16:10|编辑: 黄闯闯|阅读: 451

摘要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十一学校官方网站看到,北大附中国际部2015年2015年道尔顿学院将面向全社会招收60名学生。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北大附中学校官方网站看到,北大附中国际部2015年2015年道尔顿学院将面向全社会招收60名学生。具体信息如下:

   申请资格

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自成立之初即面向全社会招收不参加中国高考、三年后准备到国外就读大学的学生。我们欢迎所有对道尔顿学院感兴趣的初三学生报考。但是自2014年起,由于教委相关政策的调整,我们对于招收非京籍、非中国籍学生的政策也相应有所调整,具体条件可以拨打招生电话咨询。

  招收名额

2015年道尔顿学院将面向全社会招收60名学生。道尔顿学院对于学生入学申请有一系列严格的审查流程,请谅解我们不能接收所有的申请者。

  关于学费

学费RMB10万/学年,仅包括学费、书本费。住宿费RMB444/学期,RMB888/学年。

如欲报名道尔顿学院,烦请您填写《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新生申请表》,我们将会与您取得联系。

  2015年道尔顿学院申请流程如下:

  1、即日起可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格

  2、审查合适的申请者,我们将会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若有需要,我们也会参考学生一模成绩)

  3、录取

笔试面试时间:2015年5月9日和5月10日(初定)

请注意:申请表格如实填写后,请点击提交。表格中包含四篇学生作文(任选两篇中文两篇英文),请务必将学生作文填写在申请表格内。缺少学生作文的申请表格将不算作完整的申请表格。由于申请表格属于在线提交,且提交后无法再编辑或修改内容。为了节省您的时间,我们建议您打开申请表格后摘录下四篇作文的题目,等学生完成作文后,再复制粘贴至表格中并完成其他信息的填写。待检查所有信息都填写完毕并且完成成绩单和照片的上载后再点击在线提交的按钮。上载的照片没有具体的要求和限制,需上载的初中成绩单(请出具官方成绩单,需要加盖学校红章)指学生初一、初二学年和初三上半学期的成绩。纸质版扫描件或直接电子版皆可。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发布2023国标舞系年招生简章!

自主招生学校简章招生公布数量 已发布40条简章!

2023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来了!

2023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北京市供销学校发布2023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北大附中2015年国际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