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高中陆续举办2015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5-04-27 15:13|编辑: 齐绮|阅读: 273

摘要

从4月份到五月中旬,本市部分中学陆续举行校园开放日,开展中招咨询活动。如果考生有备而来,可就关心的问题寻求解答,如果考生还不确定自己要报考哪所学校,也可以逛逛校园,感受一下各所学校的不同氛围。
  从4月份到五月中旬,本市部分中学陆续举行校园开放日,开展中招咨询活动。如果考生有备而来,可就关心的问题寻求解答,如果考生还不确定自己要报考哪所学校,也可以逛逛校园,感受一下各所学校的不同氛围。
 
  借助校园开放日,考生和家长可以走进校园,看看图书馆、实验室、教室,体验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如北大附中于5月3日开放校园,与其他学校的校园开放日不同,想参加的学生和家长可提前到学校网站报名“领票”。当天,学校初中部和高中部都将进行丰富的活动展示,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北大附中。考生和家长可以在教学楼中,感受走班制教学下的教室有何独特;也可以看看各学生社团争奇斗艳,或是在咖啡厅品尝学生自己动手调制的咖啡。
 
  北师大附中钱学森班、一零一中学人文实验班、五十七中飞行员早期培养实验班和工美附中美术班……这些颇受关注的特色实验班,在各校的校园咨询会上,都将有老师和学长现场答疑。
 
  很多考生和家长以为有兴趣就可以报考特色班。事实上,这些特色班都有一些“小门槛”,考生是否适合要详细了解。比如工美附中的美术班需要考生具备一定美术基础,五十七中的飞行员班对考生身体素质有相应要求。
 
  4月25日、26日,五十七中和民航局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共同组织面试。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十七中的飞行实验班只招应届初中毕业男生。“由于考生未来要从事飞行工作,除对身体要求严格,学校对文化课要求也不低。去年录取的该班考生中考最低分为486分。除了兴趣,考生也要看自己能否达到这些要求。”
 
北京高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gaokao);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1564722392016年北京高考交流群 419307064

2023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校园开放日安排来了!

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校园开放日开始!时间为5月20日

2023北京八一学校校园开放日来了!时间5月21日

2023北京二十四中校园开放日时间是哪天?

2023首师大附中一分校校园开放日时间5月20日(周六) 8:30-11:30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招咨询会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