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独家披露:2015年高考80所中学成绩比较哪家最牛!

2016-01-04 11:02|编辑: 罗老师|阅读: 1772

摘要

 值得一说的就是,我们不仅关注成绩,更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全面发展。尤其关注考试突出考察考生12年基础教育积累在学生终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值得一说的就是,我们不仅关注成绩,更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全面发展。尤其关注考试突出考察考生12年基础教育积累在学生终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关注学生的实际获得和核心素养的提升,以及中学教育的加工能力和学校特色优质均衡发展的水。

  文中数据仅供参考,最终数据以区县教委和学校正式发布为准,排名不分先后。”

  京城50所中学披露2015年高考成绩

  北京五中:

  今年高考,理科有四成的学生在650以上,其中:理科实验班均分666,数学与英语平均分均超140;文科数学年级均分达到142分;理科韦祎同学与文科高睿男同学分别获得数学满分150。

  北京161中:

  高考文科平均633.4分,97.6%的同学在600分以上,平均分位居全市第八。理科平均627.4分,最高分698。

  理工附中:

  今年高考,600分人数大幅增加:文理科共有232名同学考出了600分以上的好成绩,占统招学生总人数的87.9%;

  高分段人数数量喜人:有18名同学考出680分以上的好成绩。其中,理科第一名乔卓然同学,裸分为698分,全市排名第168名;文科第一名李映雪同学,裸分为667分,全市排名第112名。有71名同学考出了650分以上的好成绩,约占统招学生总人数的26.89%。

  学生单科成绩突出:理科学生吴中灏同学取得了数学最高分149分的好成绩;文科学生张悦琪同学取得了数学最高分148分的好成绩;赵雨蒙、蔡可钰两位同学取得了英语最高分147分的佳绩;李泽宇、张贺然两位同学取得了理综最高分291分的佳绩。

  重点本科率与去年持平:文理科一本率均超过了96.2%,保持了我校重点本科率稳步提升的势头。

  理工实验班成绩优异:理工实验班学生综合素质优良,学业成绩突出,在高考中,全班同学人均成绩超过了663.3分。

  汇文中学:

  2015年高考,文理科重点率100%;近85%的学生上600分;近40%的学生上650分。文科实验班平均成绩645分;理科实验班平均分超660分。英语文理单科成绩名列东城第一,仅比北京市英语文理单科第一名少一分。参加北大、清华自主招生获得加分同学的人数比去年大幅增长。

  十一学校:

  理科裸分最高719分(市裸分最高分721分),进入北京市前三名;文科裸分最高690分,有2人,均进入北京市前三名,并列海淀区第一名。

  语文最高145分,全市第一。数学有7人得满分。

  理科裸分700分以上8人;文科670分以上7人。

  理科650分以上178人,文科650分以上23人,共计201人。

  景山学校:

  2015年高考再创佳绩,其中徐文昊同学以裸分718分的成绩获东城区理科第一名。文科一本上线率为100%,理科一本上线率为95%。文科600分以上的学生达75%,理科600分以上的学生占总数的60%,其中理科实验班高考总分690分以上的学生10位,全班平均分670分。

  一零一中学:

  文理总平均分继续位居北京市前列,共有300多人考分在600分以上,其中文科考生全部600分以上。理科总成绩名列北京市第六名,海淀区第二名;文科总成绩名列北京市第五名,海淀区第一名。数学有4名同学问鼎北京市单科前列(理科刘子乐同学、文科王麒淇同学、陈雨心同学、杨宇禄同学数学150分),易睿智、刘适超、朱泽昆、陶思彤、白雅鑫、杨慕涵、曹怡婷、张馨月等8位同学语文大作文满分,江颂缘、周琪、刘祎第20余位同学语文微写作满分。

  京源学校:

  今年该校高考成绩在石景山区全面领先,文、理一本上线率均在90%以上,本科上线率连续9年100%,全部为二本以上。

  北京八中:

  高考平均分排名:文科位居全市第四;理科全市第五;理科最高分:胡天祎719分。

  大峪中学:

  今年高考600分以上的高考段人数比去年提高了73%,文科数学平均分提高了11分,理科英语平均分提高了11分。该校学生刘嘉铭和丁可心分别获得门头沟区理科和文科头名,其中丁可心高考数学取得149分的佳绩。牛建腾同学获得北航30分的自主招生加分,总分达到了683分;体育特长生不仅体育加试86分,而且文化课也达到了609分;艺术特长生韩哲不仅美术专业校考进入全国前50名,而且文化课高出分数线70多分;科技特长生张奥博获得清华大学领军计划、北大博雅计划自主招生的入场券。

  • 1
  • 2
  • 3
  • 4
  • 6
前往

2023朝阳区各高中高考情况汇总!哪所是你心中的“黑马校”?

2023北京郊区牛校高考情况汇总!哪所YYDS?

关注丨强基计划的招生专业有哪些?如何进行科学选择?

2023北京高考700+超高分分布在这些学校!有你的目标校吗~

北京高三生注意啦!9月至12月每月大事早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高考成绩最强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