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义务教育转学工作安排正式通知!

2016-01-05 15:15|编辑: 罗老师|阅读: 418

摘要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及2015-2016年校历安排, 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如下: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及2015-2016年校历安排, 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如下:

  初中阶段

  转学申请时间:

  1、2016年1月18日至22日

  2、2016年2月23日至27日

  转学条件及办法:

  1、本市户籍学生转学条件须具备学生户籍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市内迁移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市内变更,新户籍所在地或变更后的居住地(凭房屋产权证)不在原就读学校服务范围。

  请学生家长持原就读学校开具的《转学联系表》(须注明全国学籍号)、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直接到居住地对应服务学校联系转学事宜。

  接收学校核验转学手续后在学籍管理云平台进行转入操作。

  2、非本市户籍学生由外省或者外区转入朝阳区,须参照本市户籍学生转学相关条件且已取得朝阳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开具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以下称《就读证明》)。

  朝阳区各街道办事处接待学生开具《就读证明》的时间为2016年1月11日—15日。

  请学生家长持《就读证明》、原就读学校开具的《转学联系表》(须注明全国学籍号)、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父母双方在朝阳区的暂住证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直接到居住地对应服务学校联系转学事宜。

  接收学校核验转学手续后在学籍管理云平台进行转入操作。

  初中阶段转学的注意事项看过来!1依据市教委相关学籍管理规定,毕业年级不办理转入手续。2居住地对应服务学校没有学位的,由朝阳区中招办根据各学校学位情况进行统筹安排。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340701717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2022北京海淀区10所学校发布转学安排文件汇总 包含人大附!

2022-2023西城区发布寒假前公办学校转学通知 仅限小学三、四年级!

2022-2023北京石景山区第一学期末转学工作安排来 截止时间12月23日

重大利好,人大附中将入驻!朝阳南部崛起指日可待!

招5人!2024年通州张家湾中学公布科技特长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教育转学工作转学通知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