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中考体检提前准备工作

2016-02-17 10:30|编辑: 罗老师|阅读: 297

摘要

历届的中考生们都会在中考前期,面临中考体检,可是同学们你知道在体检前都应该做哪些准备吗?

   历届的中考生们都会在中考前期,面临中考体检,可是同学们你知道在体检前都应该做哪些准备吗?

      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考生在体检前应做哪些准备工作?

  (1)体检前,应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把身体调整到较好状态。中招体检需进行肝功能检验,如果饮食不当、过度疲劳、饮酒、感冒等都可影响检验结果。所以,在体检的前几天,考生应注意合理饮食,不要饮酒,预防感冒,不滥用药物和补品,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考生,体检时要带上相关证件和体检表,体检当天不要吃早饭,可饮少量水,前一天晚饭宜进清淡食物,以免影响肝功能检验结果。下午体检的考生,早晨9∶00以后开始禁食。

  (3)体检前应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血压测量等体检结果。

  (4)体检过程中,考生不要向体检医生询问体检结果,以免影响医生的工作。如有问题,学生不得纠缠体检医生,可以通过向带队老师反映,协调解决。

相关资讯推荐》》》

2016北京中考体检时间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340701717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中考体检需要注意什么

体检会诊如何进行

中考体检中应注意哪些事项

中考体检结果有疑问怎么办

中考体检结果怎么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考体检2016中考准备事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