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北京中考体检表你该如何填?

2016-02-17 11:14|编辑: 罗老师|阅读: 471

摘要

2016中考生们在参加中考体检的时候会填一张表格,小编在这里要特别的告诉同学们“既往病史”栏考生应该如何填呢?

    2016中考生们在参加中考体检的时候会填一张表格,小编在这里要特别的告诉同学们“既往病史”栏考生应该如何填呢?

     “既往病史”栏考生应填写哪些内容?

  既往病史指过去曾患过某种严重疾病如结核病、精神病等,或有较严重的先天性疾病如先天性心脏病等,或做过较大手术如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或肝、胆、胰、脾、肾等主要脏器手术。既往病史可能影响考生选报某些专业和工种(如皮肤过敏症不宜选报化工、制药类专业,先心病手术后不宜选报高空、井下、高温、野外等重体力专业及工种),但可选报其他大部分专业和工种。

     考生应如实填写这些疾病或手术史,医生在体检时会根据考生填写的病史内容进一步详细询问。根据考生身体条件指导选择适合的专业和工种,避开不宜从事的专业和工种;如果隐瞒病史,即使已被录取,也有可能在入学复查时因不符合体检标准被招生学校取消入学资格。因此,考生应将这一条理解为保护自己利益。

相关资讯推荐》》》

2016中考体检考试错过时间怎么办?

2016北京中考体检项目详情!!

2016北京中考体检时间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340701717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2023年哪些学校招收钢琴特长生?

注意!2024英语听说考时间暂定!考试题型又有何变化?

中考名词丨北京中考统招批次7种招生类型,准初三生提前了解~

关注丨北京中考哪些高中招收话剧/美术/书法特长生?招生多少学生?

北京中考同分数段人数扎堆,如何能被优先录取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中考体检2016中考体检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