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北京中考体检如何看体检结论?

2016-02-17 11:28|编辑: 罗老师|阅读: 273

摘要

2016中考生们参加完中考体检之后,可以根据考生的状况得出三种体检结论,详细情况如下:

    2016中考生们参加完中考体检之后,可以根据考生的状况得出三种体检结论,详细情况如下:

    怎样看体检结论?

  经过体检,根据考生的身体状况可做出三种体检结论:

  (1)合格:

  表明考生的身体状况符合普高及中等职业类学校(中专、技校、职高)各专业和工种的要求,考生可随意选择报考,不受任何限制(报考军校、警校须另参考军校、警校体检标准)。

  (2)合格,专业受限:

  表明考生的身体状况具有《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体检标准》“二、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录取的专业”中新列条款或“五、报考师范专业的补充规定”或“六、其他补充规定”中所列条款或《技工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执行细则》“二、执行细则”中所列条款;或《北京市技工学校部分专业(工种)试行体检标准》中的所列条款,考生不宜选报此条内所列的专业或工种。若考生具有《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体检标准》“二、有下列疾病者,不宜录取为住宿生”中所列条款,不宜选报普通高中的住宿生。

  (3)不合格:

  表明考生的身体状况具有《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体检标准》“一、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录取”中所列条款或《技工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执行细则》“一、标准”中所列条款或《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体检标准》“一、下列疾病者,普通高中不宜录取”中所列条款,这部分考生不宜选报中等职业类学校或普通高中。

相关资讯推荐》》》

2016北京中考体检表你该如何填?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340701717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中考体检2016中考体检结论

2023年哪些学校招收钢琴特长生?2023-08-31

注意!2024英语听说考时间暂定!考试题型又有何变化?2023-08-31

中考名词丨北京中考统招批次7种招生类型,准初三生提前了解~2023-09-05

关注丨北京中考哪些高中招收话剧/美术/书法特长生?招生多少学生?2023-09-05

北京中考同分数段人数扎堆,如何能被优先录取呢?2023-09-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