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一七一中学示范高中实力数据

2016-03-09 15:22|编辑: 罗老师|阅读: 520

摘要

 一七一中学位于首都核心功能区东城区,始建于1958年。1978年被定为东城区重点中学,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高中。

  一七一中学位于首都核心功能区东城区,始建于1958年。1978年被定为东城区重点中学,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高中。

  学校成为近几届高考区级前列诞生地,考入北大、清华等名牌大学人数始终在区域内名列前茅,也有一批批学子走进耶鲁大学、伯克利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英国剑桥、帝国理工以及东京大学等国外名校。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市级示范高中、市级德育工作示范较、市级科技教育示范校、市级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获得各类荣誉称号四十余项。

 班型介绍

  精英班: 学生称其为直升班,但和真正意义上的直升班有区别。一般根据学生一模的成绩与初二期末的成绩来进行选拔,但要求中考成绩达到一七一的录取分数线。该班的教学进度较快,讲解的内容比重点班略有难度。

  理科重点班:即为实验班,成绩较普通班好。高一时根据入学成绩进行一定的分配,之后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文科重点班:一般是学文人数的一半,按高一成绩进行选拔。

  2015届高一有7个班,1个精英班,3个重点班,3个普通班;高二有7个班,1个精英班,2个理科重点班,2个普通班,1个文科重点班和1个文科普通班;高三有8个班,1个精英班,2个理科重点班,3个理科普通班,1个文科重点班和1个文科普通班。

  2015招生计划及录取相关

  2014届高考成绩

  理科高考成绩(统计数据总人数为183人)

  考入非211学校---84人;

  考入211学校(非清北)--91人;

  清北—8人;

  部分学校录取情况:

  文科高考成绩 (统计数据总人数73人)

  考入非211学校---42人;

  考入211学校---30人;

  北大—1人;

  部分学校录取情况:

相关资讯》》》

揭秘北京二中国际部神秘面纱

北京日坛中学实力教学大解剖!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340701717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北京示范高中名额分配或可跨区

北京今年将有6.7万考生竞争示范高中“名额分配”

京5所示范高中将落户通州建校

东城示范高中招生3097人 重点初中生报考不吃亏

2014中考生近半可入示范高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示范高中北京一七一中学实力比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