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八一学校国际班2016年招生计划

2016-03-28 09:56|编辑: 罗老师|阅读: 407

摘要

 据老师透露,2016年八一学校国际部的招生计划仍然维持在60名的水平,主要是以京籍学生为主,非京籍学生目前可以报名,但最后的录取,仍然要以学校的政策为依据。

  据老师透露,2016年八一学校国际部的招生计划仍然维持在60名的水平,主要是以京籍学生为主,非京籍学生目前可以报名,但最后的录取,仍然要以学校的政策为依据。起测线以去年的标准来看,大概在530分左右可以报考。

  北京八一学校国际部的加试一般安排在5月中旬,通常在一模考试结束以后。加试科目也是只有英语一科,以口试加笔试的形式进行考察。进行面试的面试官全部是外教老师。

  另外,国际部林主任还告诉我们,由于条件有限,学校不提供住宿。但国际部在学校本部内,交通都比较方便。另外,国际部学生每年的学费是9万元。

  对于去年毕业学生的统计,全部国际部的学校均拿到各大学的offer,但具体情况,学校将会在5月中旬举办的招生说明会上进行详细说明。

  学校高一由于会考原因,会安排50%左右的中文课程,高二高三会逐渐减少,高三时除语文外全部为外教课程。在国内参加会考的京籍学生,毕业时会得到教育部认定的国内普通高中毕业证以及美国高中的毕业证。

 国际部暂时不会考虑搬离本校,也不会脱离本校,仍然为公办,大家可放心报考。

相关资讯》》》

  特别提示:2016年北京四中中招咨询会时间推迟!

  2016年北京八十中学开放日公布时间安排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340701717  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2023北京第十九中学开放日来了!开放时间:5月13日8:30-11:30

2023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招生计划:招生300人 龙潭中学扩招

北京第一七一中学:2023年招生计划320人 校额到校人数有所增加

2023北京一中招生拟定计划公布 统招计划160人!

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2023招生拟定计划:招生指标数315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计划开放日2016国际班北京八一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