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二十五国际班2016年招生计划

2016-03-28 16:50|编辑: 罗老师|阅读: 390

摘要

近日,2016年各校的国际部都已经公布招生计划,下面为北京二十五中国际班的招生计划,及学校学费等等:

近日,2016年各校的国际部都已经公布招生计划,下面为北京二十五中国际班的招生计划,及学校学费等等:

贾校长向我们介绍今年二十五中国际班会招收40人,两个小班,只招收本市学生,不招收非京籍的学生,面向全市招生,不分区县。

学校的选拔标准,主要以中考成绩为主,英语加试成绩为辅,看两个成绩加起来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去年中考成绩在510分以上的同学可以申请报考。

每年的加试时间根据教委统一时间进行加试,加试之前每年也会有学校官方的校园开放日,通过开放日让家长更了解学校的教学情况与学校环境,开放日当天学生也可以与外教们进行交流,此时外教可以对学生有个初步了解,根据学生的情况分析是否可以适应这个项目,并告知家长。英语较弱的孩子不太建议报考这个项目。加试时,会有英语的笔试与口试,主要以阅读和写作为主,全面了解孩子的英语情况。

另外贾校长还向我们介绍了国际班一年的学费是5万,相对其他学校,性价比非常高,学校基本是以走读的形式为主,对于一些有特别需求的会安排解决住宿,国际部与本部是在一起的,三年都在一起,交通比较便利。

高一到高三的课程与加拿大教育高中是同步进行的,课程基本也是一样,一共是18个学分为必修学分,还会根据学生自身的情况设定了3-4个自学学。

贾校长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消息脱离公办校转为民办校,目前学校还是坚持现状的教学。初步确定的官方开方日会在一模后。

相关资讯》》》

  北京八一学校国际班2016年招生计划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340701717  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近2年对外经贸附中招生计划有哪些变化?哪年招生人数多?

北京鲁迅中学近2年招生人数有变化吗?

2023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公布!全文详情!

2023年北京市职业学校自主招生计划汇总

北京五中通州校区公布2022年新高一招生计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计划2016年招生北京25中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