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月坛中学学生有望直通世界名校,纳入外交学院国际项目

2016-04-12 10:03|编辑: 罗老师|阅读: 756

摘要

 2016年4月11日上午,月坛中学与外交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今年开始,月坛中学将被纳入外交学院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学生只要通过外交学院面试就可以进入该项目。

  2016年4月11日上午,月坛中学与外交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今年开始,月坛中学将被纳入外交学院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学生只要通过外交学院面试就可以进入该项目,在外交学院完成高中第三年的学习之后,直通世界一流名校。

  北京月坛中学

  据月坛中学副校长陈真介绍,该项目将从今年6月起,面向全校初三至高二学生开始启动。外交学院将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并参考平时成绩、会考成绩等决定学生的录取。

     其中,入选的高二学生将直接进入外交学院完成高中第三年的学习;入选的初中学生将在月坛中学完成高三以前的学习,高中第三年进入外交学院,但在高三以前的学习当中,外交学院的老师将在不影响正常教学计划的基础上,对入选项目学生进行课程介入,并提供相应的师资支持。

  外交学院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总监韩跃新表示,对进入外交学院读高三的学生进行培训时,将着重对其进行观念、理念、方法的培训,保证未来学生有进入世界名校学习的机会和能力。在这一年当中,学生除了学习大学英语基础课程,进行英语考试的强化培训之外,还将进行国内外大学学分课程的学习。

  韩跃新透露,在进行面试选拔时,学校将重点考察查学生的综合素质情况、出国学习的动机。凡是有不良记录的学生将一律不予录取,同时还需保证入选学生有自食其力的能力。

  据了解,外交学院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自2006年开始实施,目前面向全国近20所重点中学和外国语中学招生。

相关资讯》》》

  2016北京各校中招咨询开放时间安排汇总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340701717  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你知道,世界一流大学中国还缺什么重要的关键吗?

月坛中学2016年启动“1+3”培养项目

2016年北京市月坛中学1+3项目录取名单

2020年北京月坛中学中考招生多少人?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外交学院世界名校国际项目月坛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