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北京朝阳区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安排

2016-04-19 15:55|编辑: 罗老师|阅读: 482

摘要

近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对外发布了“2016年北京市中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艺术特色学校和科技示范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

  近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对外发布了“2016年北京市中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艺术特色学校和科技示范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

    今年全市共有100所中学计划招收艺术、科技、体育特长生共2322人。其中,朝阳区涉及10所中学,共招各类特长生130人。

  朝阳区招收体育、艺术、科技其中一类特长生的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原则上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5%;招收其中两类特长生的学校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10%;招收全部三类特长生的学校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15%。

  具体的招生情况如下:

  报考资格

  考生须按学籍所在区(注:往届生按初三毕业学校所在区)参加特长生招生,学籍信息最终以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CMIS)内的信息确定。

  今年考生参加特长生招生考试将受到一定的限制,特长生想回户口所在区参加招生,其学籍和户籍须同属城区或郊区才行。

  工作安排

  学校测试:体育特长生需参加4月19日至4月21日期间由学校组织的专项测试(学校报名、测试安排和测试工作方案见招生学校网站)。

  市级统测:全市统测于5月14日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测试前各校应组织参加测试的考生认真学习“2016年北京市中考体育特长生全市统一测试注意事项”。现场测试中凡涉及中长跑项目统一由田径组负责完成测试工作。

  全市统测合格考生名单于5月20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公示。

  招生学校对参加全市统测合格的考生应予以录取。

  (二)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安排

  艺术和科技特长生需参加统一测试,测试工作由朝阳区按照市教委统一制定的测试标准和要求组织实施。具体工作安排请咨询招生学校所在区中招办。

  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工作在5月31日前完成。

体育特长生已经开始学校测试啦!

相关资讯》》》

  2016北京东城区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91442987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海淀区哪些学校有体育特长生招生名额?

人大附中中考体育特长生选拔报名要求是什么?

2021中招体育特长生面向本区招生的学校有哪些,招收类别,项目和人数都有什么要求

2022体育特长生跨区招生的学校数量是否会有增减变化

交大附中体育特长生田径项目测试难度高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体育特长生2016中招北京朝阳区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