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中考统招计划和政策问题您都清楚了吗?

2016-05-25 16:38|编辑: 罗老师|阅读: 676

摘要

最近中招计划出来啦!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上基本上已经都能查到了,但是统招计划迟迟不能查,听说有些学校也没有发考试报,不着急的亲们,可以等等考试院的查询系统,应该最近都会更新完毕。

  最近中招计划出来啦!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上基本上已经都能查到了,但是统招计划迟迟不能查,听说有些学校也没有发考试报,不着急的亲们,可以等等考试院的查询系统,应该最近都会更新完毕。

  昨天有不少家长在后台留言询问中考政策的问题,因为今年中考政策有不少改动,相信大家也有不少疑惑。下面小编节选一些具有共性的问题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一请问市三好是优先占学校的统招名额,还是不在统一招生计划里单列?

  市三好是占统招的名额,也在统招的计划里面哦,但是录取的时候是只要是市三好报第一志愿可以不看分直升。

  二科技特长生占统招名额,算是同学校死签了吗?

  科技特长生也算在统招名额里面哦,今年好像很多学校科技特长生都是基本上1:1发放合格证,上报名单,然后只要第一志愿报这个学校就能被录取。

  三请问西城的实验、八中、师大二附、师大附的实验班都没有提到加试,是否报名额分配和统招志愿时,把实验班报在该校第一专业,普班第二专业就行?

  特殊实验班如果没有加试建议咱们放在前面,因为一般特殊实验班招的人少,而且是实验班,竞争更大,每年的分数线也是比普通班高出10分左右,所以报在第一志愿比较好,报后面等于就浪费啦。

  四按中考分数排队后,是分数优先还是志愿优先?假如501分第二志愿,500分第一志愿,先录取谁呢?

  先录501分的哦,就是说先录前一个孩子的1-8志愿,即使某校就剩一个名额501分孩子是第八志愿,500分孩子是第一志愿也会先录501分的孩子哦~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91442987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2023年哪些学校健美操特长生?

2023年哪些学校招收钢琴特长生?

注意!2024英语听说考时间暂定!考试题型又有何变化?

中考名词丨北京中考统招批次7种招生类型,准初三生提前了解~

关注丨北京中考哪些高中招收话剧/美术/书法特长生?招生多少学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中考统招统招计划2016中招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