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大附中2016中招咨询会时间:7月3日(周日)

2016-07-01 13:40|编辑: 罗老师|阅读: 287

摘要

 北大附中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新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

北大附中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新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

北大附中高中部多元自主发展模式已顺利走过六年,走班制、选课制、学院制、书院制等特点办学成效显著。

校额到校是在海淀区内,将优质高中扩招的名额定向分配给一般公办初中。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同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招生考试总分达到500分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参加校额到校招生。按照校额到校计划和初中校分配的名额数,以每所初中校为单位,依据招生考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择优录取。

市级统筹一是由北京市教委统筹进行,将优质高中扩招的名额分配给东西海之外的初中学校。

北大附中高中今年面向海淀区投放校额到校共计101人,面向东城西城海淀之外的区县投放市级统筹一名额40人。热忱欢迎相关各学校的考生报考!

特召开招生咨询会,欢迎初三学生和家长参加,具体安排介绍如下:

咨询会时间:2016年7月3日(周日)上午10点

咨询会地点:北大附中图书馆报告厅

咨询会主要内容:

由高中部的主管校领导及主任介绍高中部基本情况,包括课程设置、活动开展、学校管理、办学成果等,以及在校学生的介绍和引导校园参观。

    地址:大泥湾路

电话:010-62555594/010-62579602/010-62622657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北大附中2017自主招生入选人数是多少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中考中招问答汇总,2018北京中考考生可以参考

2017-2018学年北大附中初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

5月4日,北大附中将举办校园开放日,这些你需要注意?

2021年海淀排名多少能上北大附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附中中招咨询2016中招开放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