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人大附中翠微学校1+3项目网上报名须知及流程

2016-07-14 13:38|编辑: 罗老师|阅读: 392

摘要

 人大附中翠微学校201年1+3项目网上报名须知及流程已出,招生对象:根据北京市海淀区针对“1+3”项目的政策,

  人大附中翠微学校201年1+3项目网上报名须知及流程已出,招生对象:根据北京市海淀区针对“1+3”项目的政策,报名形式:网上登记 + 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在网络上报名并打印出网络登记确认表等。

  人大附中翠微学校2016年“1+3”项目网上登记须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人大附中翠微学校“1+3”项目,人大附中翠微学校严格遵照北京市“1+3”项目的相关规定和政策。该项目全面采用网上登记。

  报名入口:103.254.70.16/Cuiweitand/web/Index.htm

  1、招生对象:根据北京市海淀区针对“1+3”项目的政策,符合相关规定并具备报名资格的现初二学生;

  2、报名形式:网上登记 + 报名信息现场确认(需学生本人前往);

  3、报名信息确认时间(待定)\

  4、确认地点:人大附中翠微学校招生办;

  5、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a、在网络上报名并打印出网络登记确认表;b、1寸照片2张;c、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和学生页)。

  人大附中翠微学校2016年“1+3”项目网上登记流程

  上网登记前,请做好以下准备:

  1、把初中两年的期中期末成绩、获奖信息和展现你才能及荣誉的文字材料事先写在记事本文件里,以便复制粘贴到本系统的登记表里。

  2、每个学生可以上传一张证件照片,请准备好照片的电子文件。(注意:照片文件大小不要超过200K,亦可不上传照片。)

  注 意 事 项:

  1.在新用户注册时,报名信息录入要准确真实。提交之后如发现信息录入错误或需补充相关信息,可以进入《登录修改》页面进行操作。

  2.考生姓名栏所填姓名,应与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的姓名一致。

  3.报名后请大家记住网络注册时所用手机号、密码以备今后在系统中进行结果查询,密码遗忘将无法查询和恢复。

  4.网上登记成功后,需在人大附中翠微学校通知的确认时间内到人大附中翠微学校招生办进行现场确认(有关确认时间请关注我校招生办公告),否则网上登记无效。

  5.打印报名材料时,请将页眉、页脚设置为空,上边距和左边距均设置为10mm(设置请点击浏览器文件菜单中“页面设置”项进行设置)。

  6.确认当天请带齐所需材料(请勿向我校邮寄任何简历材料)。

  7.未尽事宜,以市区教委和上级部门的文件为准。

  人大附中翠微学校“1+3”项目网上登记流程

  第一步: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和登记须知:考生进入本系统进行登记之前,首先请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和登记须知,报名须知包括登记流程和其它注意事项。

  第二步:新用户注册:所有欲申请我校“1+3”项目的学生都必须首先进行新用户注册,考生登录“人大附中翠微学校“1+3”项目网上登记系统”并选择“新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之后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注册,考生须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后再行提交。考生也可以用注册时自己设置的手机号、密码进行信息查看、补充、修改和打印等操作。

  第三步:修改登记表:在提交了申请表之后,考生可以点击[登录系统]->[登录修改],通过此功能对申请表格进行修改和完善。

  第四步:打印登记表:考生在确认申请表格填写完整,提交成功之后即可打印登记表,如注册提交成功时未及时打印,也可以点击[登录系统]->[登录打印]打印考生登记表。请务必将本登记表用A4纸打印,并由考生和家长签字。

  第五步: 现场确认登记表:

  请在确认时间内(有关确认时间请关注我校招生办公告)携带以下材料到人大附中翠微学校招办进行报名确认。

  1.《人大附中翠微学校“1+3”项目网络登记确认表》A4纸打印件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

  3.照片2张(1寸证件照)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1+3丨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1+3项目招生多少人?报考流程是怎样的?

2024北京中考生参考 北京中学的三类入学途径!

人大附中通州校区1+3项目招生多少人?报考流程是什么?

交大附东校区1+3项目招生多少人?报考流程是?报考流程是什么?

人大附13个!北京这20名中学生保送清北,全部来自海淀区4所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2016报名1+3项目翠微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