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二外附中2016年“1+3”招生面试简章

2016-07-14 13:40|编辑: 罗老师|阅读: 433

摘要

二外附中“1+3”培养试验招生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进行,整体工作接受教育督导和社会监督。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自主报名。我校依据学生的综合表现和面试结果,择优录取。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城六区一般初中校实施1+3培养试验的通知》(京基教[2016]5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二外附中“1+3”培养试验招生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进行,整体工作接受教育督导和社会监督。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自主报名。我校依据学生的综合表现和面试结果,择优录取。

一、招生人数:在朝阳区招生50人。

二、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

1. 2016年7月14日 学生报名(请登陆网站【http://yjrx.bjedu.cn/】

2. 2016年7月16日:面试分组安排

(请登陆二外附中网站【http://www.ewfz.com.cn/】 “招生招聘”查询)。

3. 2016年7月17日:学生面试,上午8:00—12:00;下午1:00—16:30

上午面试的考生在7:30到校,7:40进入准备室;

下午面试的考生在12:30到校,12:40进入准备室。

4. 2016年7月18日:区级试验校学校公布录取学生名单

三、面试须知

1. 学生面试时必须携带:

(1)纸质版《二外附中“1+3”报名学生个人信息登记表》(可登陆二外附中网站【http://www.ewfz.com.cn/】下载并如实填写。

(2)携带所获得的各种奖励的原件和复印件。

(3) 考生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其中之一即可,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 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径直离校,不得逗留。

四、面试流程:

1. 2016年7月17日上午,7:40进入准备室(签到,宣读面试纪律和流程);8:00按序号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总时间不超过20分钟,没有纸笔考试);面试结束,径直离校。

2. 2016年7月17日下午,12:40进入准备室(签到,宣读面试纪律和流程);13:00按序号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总时间不超过20分钟,没有纸笔考试);面试结束,径直离校。

五、录取查询

7月18日公布录取学生名单。

六、联系方式

电话:8509 5084 刘老师

学校网址:www.ewfz.com.cn

乘车路线:364、488、506、583、639、专115管庄路口北下车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2023北京中考1+3项目招生简章汇总 录取方式是什么?2023/2024年初中生参考!

初一初二考生参考!盘点往年北京1+3项目有哪些学校招生?哪些政策值得了解?

一文读懂!1+3、3+2、3+2+2分别是什么?自主招生和统一招生的区别是什么?

北京中考还搞不清楚1+3、3+2、3+2+2的区别是什么?

1+3项目和贯通项目的区别有哪些?你了解多少?哪个更适合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3项目2016面试而外附中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