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2016年多所示范高中预录分数线普涨说明

2016-07-29 13:00|编辑: 罗老师|阅读: 363

摘要

 7月28日,从全市多所高中了解到,今年中招统招的预录取分数线逐步出炉,城六区高中所披露的分数线均较2015年普遍有了一定的增长,京源学校的涨幅更是高达19分。

  7月28日,从全市多所高中了解到,今年中招统招的预录取分数线逐步出炉,城六区高中所披露的分数线均较2015年普遍有了一定的增长,京源学校的涨幅更是高达19分。

     根据安排,考生可在本周日(31日)12时开始查询今年的统招录取结果,并将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示,今年中招的录取分数线以学校最终公布的为准。

提示:2016北京中考统招录取结果31日12时起查询入口》》

  梳理发现,今年城六区多所市级示范高中的预录取分数线都比去年实现了较大幅的增长,其中北京二中、五中的涨幅都超过了10分,清华附中和十一学校的涨幅均为11分,包括北京四中在内的西城多所高中上涨6至8分不等。

  8月初,考试院曾发布今年中招的“一分一段”分布情况,相比2015年,今年第一档成绩统计已经出现“570”分数段,而中考的满分只有580分,城六区该分数段(含加分)考生总数竟有近350人,丰台区还出现了全科满分的考生,这是过去中招从未出现过的。

提示:2016京城六区100多所高中统招预录分数线最新出炉!(附西城区补录通知)

  至于外界关注的中考成绩再度上涨的原因,东城区一所示范高中的校长表示,这与试题的难度设置不无关系。“现在的题目在难度上更加平稳,难题和怪题少了,多了一些开放性的试题,对于学生考出好成绩有一定的帮助,因此分数线也会有所上涨。”此外,该校长还表示,现在学生的整体素质也在发生变化,考生在综合能力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最终都体现在成绩上。

  按照中招的工作安排,本周日(31日)中午12点,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今年中招的统一招生录取结果,考试院还将同时发放统招的录取通知书。此外,未获得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持“补录考生登记表”和“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自主选择一所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申请补录。补录学校根据本校剩余计划和考生实际情况进行预录,并在规定时间到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办理录取审批手续。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克服“唯分数 唯升学”,教育部出台普通高中办学质量评价标准

2022年哪些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

“人大附中朝阳分校东坝校区”获批更名!

2023年北京私立高中招收要求是什么?

北京国际高中和普通高中到底有何区别,国际高中读一年需要多少钱?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中录取分数2016中招预录分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