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北京146所学校完成中招计划

2016-08-02 12:07|编辑: 罗老师|阅读: 313

摘要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今年中招录取7月31日结束。其中139所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将补录近1.4万人。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今年中招录取7月31日结束。其中146所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将补录近1.4万人。

  参加补录的学校包括48所普通高中、28所中专、42所职高、20所技校、5所五年制高职和3所贯通培养实验项目校。其中部分学校在普高和职高中都有补录计划。

  符合报考条件、参加中考且未被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补录。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7月27日出版的第10期《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查询补录学校名单和计划数。希望参加补录的考生可结合本人实际情况,从名单中自主选择一所补录学校,带上“补录考生登记表”和“体检表”,于7月31日至8月3日到选择的学校办理补报手续。补录学校将根据本校剩余计划和考生情况进行预录。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补录学校不能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或未参加招生考试的考生。

    贯通培养项目补录专业、招生地区及补录考生报考资格和分数要求都按统一招生规定执行。学校补录的考生要与提招或统招录取考生条件基本相当。没有面向社会公布补录计划而自行录取的考生,考试院将不予审批。

相关分数》》》

  北京2016年各个学校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汇总!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中考微信

中关村中学2016中招录取分数线

五十七中学2016中招录取分数线

石油附中2016中招录取分数线

2016通州区各校中考统招最低分数线汇总

2016北京中考普通高中补录学校名单计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招计划2016中招146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