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大附中2016新高一军训之-再习军营第四日

2016-08-18 15:06|编辑: 罗老师|阅读: 287

摘要

2016年结束了初中的同学们,在进入新校门的时候都会进行一种提高体能项目——军训,今天咱们就来细细的聊聊北大附中新高一同学们在军训第四天的生涯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2016年结束了初中的同学们,在进入新校门的时候都会进行一种提高体能项目——军训,今天咱们就来细细的聊聊北大附中新高一同学们在军训第四天的生涯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军训的日子对新生们来说虽然很苦很累,但他们在教官和学长学姐们的陪伴下还是在这里过起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小日子。与初来乍到时的他们相比,可以看出新生们已经很好地适应了这里的作息时间,开始了六点钟准时起床、六点二十立即下楼集合的生活。一切的一切都开始变得有条不紊起来。

经过几天的训练,新生们去训练场进行晨练的步伐和前几天已经有了很大的不一样。一些班级的同学们自己低声说着“一二一”的口号并与其他同学的节奏保持一致,另一些班级的新生们在教官有力的口令声下也有着整齐划一的脚步声和摆臂高度。三天的训练,已经在他们行动上有了十分显著的成效。

前一天的训练让新生们对军体拳和正步有了初步的了解和学习,今天的晨练则让他们巩固了昨天所学的内容。

昨天,新生们踢出的正步已经有了大致的模样,只是在整齐程度上依旧有待提高。虽然仅仅是一个晨练的时间,但凭着他们的聪明和教官们的悉心调教,他们的进步速度是十分令人惊奇的——抬脚的高度逐渐变得一致而整齐,手臂的摆动也不再混乱……有关踢正步的训练逐渐步入正轨。

练习军体拳时,新生们更是充满了力量。一半是因为动作十分帅气,一半是因为充满了新鲜感而不像其他军训内容那样枯燥单一,他们出色的表现是令我们刮目相看的。在教官们的严格要求下,同学们的动作比之前更加标准、更加整齐了,他们喊出的声音也开始变得更加有力如真正的军人。

晨练过后,新生们来到食堂吃早餐。牛奶、咸菜、馒头、小米粥等等陈列在新生面前,种类十分丰富,营养搭配也很均衡。丰盛的早饭为新生们一天的训练提供了更多的力量和动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来了上午的训练。

训练场上,教官们首先训练学员们踢正步。为让新生们进步更快,教官们进一步调整了他们脚抬起时的高度和摆臂时手臂的位置。经过这一调整,新生们落地时的脚步声又比之前整齐了些,有时甚至可以做到闭上眼睛倾听时只能听到一个声音,从侧面看他们举得平齐的手臂时也根本看不出有那么多人。除此之外,教官们在每个班级中选出了两个动作、体力等各方面更为优秀者作为班级的领队,行走时走在班级方阵前作为表率。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附中新高一军训现场

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2017招生60人2017-04-06

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课程总述2017-04-06

北大附中于4月30日举办校园开放日2017-04-06

北大附中班型有哪些?北大附中走班制,含四个学院2017-09-22

北大附中2017自主招生入选人数是多少2017-09-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