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8月15日前,初二免考上高中学籍转学完成!(1+3)培养

2016-08-22 16:17|编辑: 罗老师|阅读: 529

摘要

在城六区一般校初二年级结束后提前给予当年就近入学的学生一次升入优质高中的选择机会,学生在初二年级结束后进入试验学校,在试验学校连续完成初三及高中共四年学习。1+3培养试验学校分为几类?

在城六区一般校初二年级结束后提前给予当年就近入学的学生一次升入优质高中的选择机会,学生在初二年级结束后进入试验学校,在试验学校连续完成初三及高中共四年学习。1+3培养试验学校分为几类?

提示:

  图解说明|2018北京中考3大变化改革点!学生该如何选学科?附:初中三年各学科容量对比

什么是1+3培养?

1.市级统筹类学校:计划面向城六区一般公办初中,计划分配到校(北师大实验华夏女中、工美附中、徐悲鸿中学计划不分配)。

2.区级普通类学校:计划面向本区。哪些学生有申请资格?1.学生自愿报名。学生选择一所试验学校向所在初中校报名。

初中校推荐:

初中校将分配到校的名额平均分配到各自然班,按1:3比例推荐并在校内公示(报名北师大实验华夏女中、工美附中、徐悲鸿中学的学生不受推荐比例限制,需总量控制),汇总推荐名单经区教委交试验学校。

3.试验学校面试。

试验学校组织获得推荐资格的学生面试,不得进行笔试,面试结果在初中校公示。区级普通类学校推荐录取流程为:1.学生报名。学生选择一所区级普通类学校向所在初中校报名。初中校汇总名单经区教委交试验学校。2.试验学校面试。试验学校组织面试,不得进行笔试,面试结果在初中校公示。面试要突出素质教育导向,突出宽与活,避免学生参加各种培训班增加学习负担。

严禁试验学校进行文化课笔试。进入本试验的学生不需参加中考,直升高中。允许进入本试验的学生在初三退出试验,退出的学生可参加当年中考,但不再参加名额分配和市级统筹类招生。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华夏女中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北京一零九中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北京六十五中学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北京一六五中学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北京八十中学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中考1+3培养工作初二学籍高中学籍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