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各类学校2016—2017学年放假时间安排表公布!

2016-08-26 16:43|编辑: 罗老师|阅读: 535

摘要

 差不多还有一周时间,2016暑假就要结束了,北京百万中小学生即将迎来新学年。全新的学年即将开始,中小学生家长们都有那些新想法、新规划?

  差不多还有一周时间,2016暑假就要结束了,北京百万中小学生即将迎来新学年。全新的学年即将开始,中小学生家长们都有那些新想法、新规划?

特别推荐:

  北京2016中考17区最新分率总排名表,孩子未来择校就参考它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对外发布2016—2017学年度各级各类学校校历。新学年开学以寒暑假的时间安排在校历中一目了然。

  值得关注还有,在2016—2017学年的校历中,首次增加以下内容:“如遇市政府应急办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及其他极端天气红色预警,经各区政府同意,区教委可根据本地区实际天气情况调整教育教学活动安排,并指导中小学校做好相关工作。”

  北京中高考网特别分享这份校历,便于大伙提前做好新学年学习生活的规划安排。对于众多中小学校的学生、教师和家长们来说,校历应是新学年的第一必备之物哈~

  各区教委,各普通高等学校、普通中等职业学校、成人学校:

  现将2016—2017学年度北京市各级各类学校校历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学校实际情况执行。

  • 1
  • 2
前往

北京各区2016年高一新生分班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西城区2016新高一各校分班考试时间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小学各校放假安排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