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2016特级教师名单!41位特级教师来自这26所中小学!

2016-08-26 16:56|编辑: 罗老师|阅读: 461

摘要

2016年7月7-8日我委组织专家进行了《过渡办法》制定后的第二次重新认定工作。经北京市特级教师重新认定专家组评议,市教委审核并经2016年第16次主任办公会讨论通过,同意认定杨树滨等41名同志为北京市特级教师

  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特级教师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外省市调入北京的特级教师重新认定的过渡办法>的通知》(以下简称《过渡办法》)的有关规定。

      2016年7月7-8日我委组织专家进行了《过渡办法》制定后的第二次重新认定工作。经北京市特级教师重新认定专家组评议,市教委审核并经2016年第16次主任办公会讨论通过,同意认定杨树滨等41名同志为北京市特级教师,从2016年8月1日起享受北京市特级教师待遇。

  根据新办法,经市政府同意,特级教师评选工作每3年进行一次,本市幼儿园、中小学、区县教师培训基地、教学研究机构、少年宫(含少年之家、青少年科技馆、站)、职业高中、特殊教育学校、工读学校的在职在岗教师均可以参加特级教师评选,程序也由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区县遴选推荐以及评审批准三部分组成。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拟取消认定外引特级教师 转向培养“本土特级”

北京市认定77名特级教师(附:学校名单)

2024年北京中考特殊学生如何录取?哪类学生属于特殊考生?

2024年北京中考哪类考生能加分?往届生加分吗?

2024年北京中考录取批次是什么?附日程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特级教师北京2016教师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