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海淀区学校名单及重点中学实力PK

2016-09-23 12:59|编辑: 宋老师|阅读: 531

摘要

备战2017中考的同学及家长是否对2016中考的录取成绩有过了解?为了给各位2017中考的同学及家长一个参考,北京中高考网小编根据家长的关注度将海淀区学校名单做一个分享,以及海淀区5所重点中学实力PK,家长们可自行查看。

备战2017中考的同学及家长是否对2016中考的录取成绩有过了解?为了给各位2017中考的同学及家长一个参考,北京中高考网小编根据家长的关注度将海淀区学校排名做一个分享,以及海淀区5所重点中学实力PK,家长们可自行查看。(注:部分学校中考成绩未公布)

以上表格中,前三名学校既是家长关注度高的学校,也是今年海淀区中考成绩的前三名。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海淀顶尖5所高中实力大PK:

(1)人大附中

众所周知,2016年高考理科前列就是来自人大附中的“周展平”同学,已715分轻松夺霸。

据忆梦所知道的消息周展平是人大附中2010年以来的第七位高考前列,同2013年周展平同学也是已海淀区中考裸分前列进入人大中的,忆梦不得不说句,海淀区真是人才可谓啊!

据悉,人大附中以700分人数平均比例在本市排位第一校的理科前列校,校理均分再本市第三,校文科均本市第六。

(2)清华附中

据忆梦所知2016年清华附中理科最高分获得者李楚阳、李博洋均以实考分705分位居北京市并列第3名;文科最高分获得者李卓文以实考分698分位居北京市第3名,文科柳雨薇以实考分691分位居北京市第6名。理科李博洋理科综合成绩287分位居北京市第一名;理科裴建睿数学成绩获得满分150分。

据悉,清华附中理科分数平均在本市排第六,文科平均分本市为近入前十名。

(3)首师大附中

文科统招生一本上线率100%,最高分689,在北京市第8。理科统招生一本上线率99.1%,最高分692,4个理科实验班的平均分为651.4。

文科670分以上12人,占北京市9.1%;文科650分以上29人,占北京市5.4%。文科数学满分2人(北京市仅4人),理科数学满分1人。

据忆梦老师得知,首师大附中2016理科高考成绩平均分未能进入前十名,而文科平均分本市第七名。

忆梦总结:以上这五所海淀区优质高中是按照2016年高考文科、理科平均成绩来进行对比的。

从而更加的能突出海淀区实力校区于以上五所的学校的综合能力和加工能力的最终数据。

(4)101中学

在全市高考文理平均分前十所的中学名单中,学校文科位列全市第五名;理科位列全市第四名。

北京一零一中学徐雪然同学以698的考试成绩名列北京市文科第三名,李吟秋同学以689的考试成绩名列北京市文科第八名,李吟秋同学以语文144的成绩,摘取北京市语文单科前列桂冠。

据悉,2016年101中学理科分数平均第四、文科平均第五名。

(5)十一学校

忆梦得知2016年北京市十一学校文科最高分689分,共2人;理科最高分699分,共2人,均进入北京市前十。在单科成绩方面,理科数学单科最高分150分,文、理科英语单科最高分149分,均为北京市单科最高分。

高考统招生一本率达99.3%。650分以上考生共164人,其中,理科142人、文科22人,占北京市比例6.23%,占海淀区14%,再创新高。670分以上考生共52人,其中,理科44人、文科8人。

据悉,从2016年北京高考的平均来看本次十一中学的文理科分数均排在北京第九。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7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2017中考3月大事记:中考体检将于3月15日开始

@2017中考家长:优秀孩子背后的父母,这些共性你都具备吗?

2017中考家长课堂:如何激发孩子学习的内在动力?

2017中考择校数据:2016人大附中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中考择校数据:2016清华附中中考录取分数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中考海淀区重点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