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通培养录取平均分达500分

2016-09-27 08:53|编辑: 罗老师|阅读: 729

摘要

小编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处了解到,该校2016年贯通人才培养项目共录取754名考生,录取平均分达500分。

北京中高考网小编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处了解到,该校2016年贯通人才培养项目共录取754名考生,录取平均分达500分。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炜介绍,2016年学校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共五大类专业:高级翻译、非通用语、“外语+”项目、英语(小学英语教育)、英语(中学英语教育),整体计划完成情况较好,生源质量优异。其中,最高分为565分,录取专业为高级翻译,这也是北京市贯培项目最高分。

录取的754名考生中,500分以上344人,其中520分以上188人,550分至559分9人,560分以上4人。所有考生平均分为500分,其中高级翻译平均分达538分,非通用语平均分531分。在招生地区上,东城、朝阳、丰台、石景山、海淀、通州、门头沟、昌平等完成计划情况较好。

“虽然如愿以偿,但真正的贯培生活并没有我想象中轻松。”高级翻译专业的吴戈雅今年以565分的成绩通过全市贯通培养项目考进北二外。

在她看来,同学的学习能力和基础都很强,老师把课时安排得充实多样,学校还组织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让她眼界大开。在正式开学的第二周,学校邀请了外国知名大学的教授给学生用英语做讲座。平时,也有教授到班级讲解专业知识。大家还一起到清华大学欣赏大型京剧现代戏……

吴炜介绍,北二外高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计划去年起开设的匈牙利语、波兰语、拉脱维亚语和捷克语专业如今已初获成果。在此基础上,今年新增高级翻译、“外语+”项目和中、小学英语教育。所有项目都将语言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结合,打通7年,培养高端人才。被高级翻译和非通用语专业录取的学生,入校后按学校统一安排分语种学习;被“外语+”项目录取的学生,先学习文化课程、外语课程和通识教育课程,在学期间根据特长、兴趣和学业表现,按学校统一安排进入不同项目专业课程学习。

根据专业培养方案,部分项目学生在达到学校学业标准并满足语言对象国相应外语水平要求的基础上,可参加学校提供的国外联合培养和实习、实践项目,赴海外交流学习。

学生最终完成学业,可按照国家政策要求考取相应专业的等级及资格证书;学生按规定时间通过相应考试完成学业,达到国家政策规定要求,将获得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科(专升本)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7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73494840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八一中学2016中招录取分数线

中关村中学2016中招录取分数线

2016北京146所学校完成中招计划

五十七中学2016中招录取分数线

石油附中2016中招录取分数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录取分数贯通培养2016中招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