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6类高中校可招收3类中考特长生,2017中考生必知!

2016-11-15 11:06|编辑: 宋老师|阅读: 483

摘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京6类高中校可招收3类中考特长生,2017中考生必知!北京6类高中校可招收3类中考特长生,2017中考生必知!北京6类高中校可招收3类中考特长生,2017中考生必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京6类高中校可招收3类中考特长生,2017中考生必知!北京6类高中校可招收3类中考特长生,2017中考生必知!北京6类高中校可招收3类中考特长生,2017中考生必知!

从北京市教委获悉,有6类高中校可面向全市或本区招收体育、艺术、科技3类中考特长生。

这6类高中校分别是经市教委批准的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北京奥林匹克教育学校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北京金鹏科技团、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其中,奥林匹克基地校、金帆艺术团、金鹏科技团可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其他体育传统校、艺术特色校、科技示范校在本区范围内招生。

奥林匹克基地校及国家级和市级体育传统校可根据本校实际确定招收体育特长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校招生计划总人数的10%,区级体育传统校招生计划原则上不超过本校招生计划总人数的5%。招收艺术和科技特长生的高级中学可根据学校实际自行确定特长生项目,但招生人数原则上分别控制在招生计划总数的10%、5%以内。

市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各招生学校自行组织体育专项测试和文化课摸底考试,进行特长生选拔。考生可根据测试结果填报中招志愿。高中阶段招收艺术、科技特长生的选拔和测试由区县统一组织实施。市教委将对测试合格者颁发测试合格证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考特长生2017中考

近2年北京丰台区各校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合集(2021至2022)2023-02-24

昌平区2021、2022各校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2023-02-24

2023延庆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延庆特长生学校有哪些?2023-04-25

2023平谷中考特长生招生人数多少?内附特长生招生简章2023-04-25

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2021-2022大汇总2023-03-08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