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你知道清华附中的校训吗?学校概况是怎样的

2016-11-24 09:25|编辑: 宋老师|阅读: 1343

摘要

风云翻卷一百年,桃李飘香新世纪。伴随着祖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清华附中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历程。今天,我们来看一下清华附中学校概况,了解该校的校训是什么……

风云翻卷一百年,桃李飘香新世纪。伴随着祖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清华附中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历程。今天,我们来看一下清华附中学校概况,了解该校的校训是什么……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隶属于清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附中,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德育先进校、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全国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北京市基础教育系统电化教育优类校,享有诸多荣誉称号。

清华附中始终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思想和办学传统,努力构建教书、管理、服务、环境四位一体的育人体系,通过开设"大学预科班"、"高中理科试验班"、"马约翰体育班"、"一条龙试验班"和"美术特长班"等特长班,不断强化素质教育,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形成了鲜明开放的办学特色,创建了良好的学风、校风,办学质量和教育水平不断提高。

校训: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厚德载物。

学校各种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师资队伍不断壮大,生源质量全面提高,对外交流广泛频繁,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

你,是否心动了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附中清华附中学校概况

2022年清华附中(艺术)特长生招生多少人2021-05-10

2022年清华附中(艺术)特长生招生报名时间2021-05-10

2022清华附中招收哪些艺术特长生?测试内容是什么?2022-08-19

清华附中大兴学校青年领袖训练营开营啦2022-08-23

2022清华附中学生作息时间表2022-09-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