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实验中学2016招生计划

2016-12-27 09:35|编辑: 宋老师|阅读: 1082

摘要

北师大实验中学每年都会举办招生咨询会,通过咨询会可以了解具体的招生情况。比如2016年北师大实验中学名额分配共计划招收112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54人

北师大实验中学每年都会举办招生咨询会,通过咨询会可以了解具体的招生情况。据悉,2016年北师大实验中学中招共计300人。

特长生45人(体育20、艺术9、新增科技16)、名额分配112人(优质初中54人,普通初中58人)、统筹一38人,统招(含理科班)105人。

比如2016年北师大实验中学名额分配共计划招收112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54人,其他一般初中58人。

不过,今年名额分配计划是将计划直接分配到各初中校,填报名额分配志愿的学生将在自己所在初中校按分排队,但最低录取分数不得低于500分。

在统招序列中,今年北师大实验中学普通班招收65人,理科实验班40人,特长生招收45人,而去年,特长生招生仅有21人。在市级统筹计划方面,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将扩招60到80人。

北师大实验中学学校概况

北师大实验中学2016届国际部升学成绩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实验中学北师大实验中学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