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考在线网站2017年元旦期间放假通知!

2016-12-30 17:22|编辑: 宋老师|阅读: 374

摘要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北京中考在线网平台的支持及认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关于2017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北京中考在线网工作人员会在元旦期间放假……

元旦期间放假通知: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北京中考在线网平台的支持及认可。

亲爱的家长们: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关于2017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北京中考在线网工作人员会在元旦期间放假哦,放假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

1月3日正常上班。(PS:北京中考在线网站恢复正常更新)

元旦期间,北京中考在线网站暂停更新,官方电话:010-51575980无人接听。

无人接听!无人接听!无人接听!重要事情,一定要说三遍。​


怎么办?元旦了解不到升学信息?别着急,北京中考(ID:bj-zkao)微信公众号假期正常推送最新鲜的资讯,让您轻松掌握高考升学“大事件”,如大家想咨询中考相关问题,可微信留言哟。(升学疑问抛过来,时刻为您做解答,查看到本条信息的家长请转告)

干货多多,精彩值得期待!!!还在犹豫什么呢,扫描下方二维码,赶紧关注吧!

最后,北京中考在线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元旦快乐呦!​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在线法定节假日安排

2017年节假日放假安排出炉,终于可以放心计划元旦、春节了!2016-12-02

【温情元旦,祝福直达】北京中考在线祝大家元旦快乐!2016-12-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