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北京中考改革】新增“校额到校”招生方式

2016-12-30 17:28|编辑: 宋老师|阅读: 470

摘要

2016北京中考改革,新增“校额到校”招生方式。针对2015年中招升入优质高中比例低于30%的一般公办初中,采用定向分配到校的方式补足名额到30%。

2016北京中考改革,新增“校额到校”招生方式。

为确保今年每所公办初中校学生升入优质高中机会不低于该校当年具有升学资格人数的30%,2016年中考新增“校额到校”招生方式, 针对2015年中招升入优质高中比例低于30%的一般公办初中,采用定向分配到校的方式补足名额到30%。

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同一学校连续3年学籍,招生考试总分达到500分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参加“校额到校”招生。

数字

今年共有50所学校参加校额到校录取。这些学校将部分招生计划定向分配到各区2015年升入优质高中比例低于30%的初中学校,补齐缺口。

安排招生计划2367个,涉及初中学校210所,4891名符合条件考生填报志愿,实际录取2058人,完成计划的87.0%。

2016部分考试通过“校额到校”今日名校,为啥没有东城区

2016中招总规模近55000人!教委首次披露新实施“校额到校”人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改革校额到校招生方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