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北京中考改革】乡村发展计划支持远郊教育

2016-12-30 17:30|编辑: 宋老师|阅读: 417

摘要

2016北京中考改革,为支持乡村学校发展,将部分优质高中招生计划定向分配到部分边远山区初中校,在市教委指定的部分边远山区初中校就读

2016北京中考改革,为支持乡村学校发展,将部分优质高中招生计划定向分配到部分边远山区初中校,在市教委指定的部分边远山区初中校就读,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和同一学校连续3年学籍,招生考试总分达到530分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具有报考资格。

数字

今年市教委将城区16所优质高中部分招生计划定向分配到房山、通州、昌平、怀柔、密云和延庆等6个区48所边远乡村初中学校,为中考成绩达530分的考生提供1∶1的进入城区优质高中就读的机会。

安排招生计划425人,实际录取373人,完成计划的87.8%。

北京中招未来实现乡村发展计划6个远郊区录取371人

家长在选择国际教育学校时,看重的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改革远郊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