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西城外省市回京及往届生参加中考报名安排

2017-02-06 10:04|编辑: 宋老师|阅读: 478

摘要

时间宛如过眼云烟,2017年已经进入了第二个月份,距离2017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如果你是一名西城区外省市回京或往届生参加2017北京中考,是否清楚该怎么报名?

时间宛如过眼云烟,2017年已经进入了第二个月份,距离2017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如果你是一名西城区外省市回京或往届生参加2017北京中考,是否清楚该怎么报名?

一、报名资格:

1、户籍为北京市西城区在外省市初中就读的应届毕业生;

2、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已毕业往届考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下,即1999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报名时间和地址: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2日—3月7日期间的工作日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报名地点: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86号3楼中招办公室

咨询电话:66139429

三、报名时需携带材料:

1、往届生持:(1)考生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初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两寸蓝底免冠照片(请用U盘上交电子版)。

2、外省回京考生持:(1)考生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如户口属于集体户口,还需交户口簿首页复印件);(2)毕业学校出具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回京参加中考证明(需证明该学生属于该学校初三年级毕业生,并加盖学校公章);(3)两寸蓝底免冠照片(请用U盘上交电子版)。

凡已完成报名的考生,请于3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到西城区中招办进行报名信息核对签字,并领取考生体检安排通知(家长可以代办)。

四、其它注意事项:

提醒各位报名考生注意,根据北京市教委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2017年中考体育考试政策文件的规定,2017年北京市中考体育现场考试项目内容和评分标准与往年相比有所调整变化,同时中考报名时需确定考生的中考体育现场考试选择性考试项目,建议外省市回京考生和往届生要认真学习2017年北京市中考体育考试相关政策要求和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避免因为盲目选择考试项目而造成不必要的丢分。关于2017年北京市中考体育考试政策文件可登陆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网站查看(网站‘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栏目下的‘招生政策’栏目中)。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网址:www.xjks.org

附:2017年外地往届报名表

立即下载2017年外地往届报名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往届生中考报名2017北京中考报名

2016年在外省市就读考生、往届生办理回京中考报名汇总表2016-03-03

2017北京中考之朝阳往届生中考报名工作安排2016-12-29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