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发布:北京中考语文前列公开课圆满落幕

2017-02-27 11:31|编辑: 宋老师|阅读: 403

摘要

2月26日,由北京太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北京中考语文前列老师公开课》,在北京市海淀区科实大厦C座12层C室成功举办

2月26日,由北京太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北京中考语文前列老师公开课》,在北京市海淀区科实大厦C座12层C室(青华园教育)成功举办,有来自大兴、丰台、昌平和海淀等多个区的家长和考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公开课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一)关注2017中考语文科目变化,把握变化意图和考试规律,制定应对策略;

(二)关注往届中考“现代文阅读”选文样式、考察内容和能力要求等;

(三)记叙文阅读精讲。

以下为现场报道:

 

 

公开课结束后,部分家长对语文学习及政策还有不明确的地方,纷纷留下来咨询,主讲老师对大家的疑问也一一解答。最后,大家都十分满意的离开。

本次公开课,有一些因时间及距离等原因,而没有来得及参加的家长及学生,也不要有太大的遗憾,后期陆续还会有相关讲座。请保持关注!

【干货】初中地理必考60条知识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语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