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通知:北京中考体检将于3月开始(附体检结果查询时间)

2017-03-01 10:13|编辑: 宋老师|阅读: 396

摘要

拉开2017年中考序幕第一战的中考报名工作于3月1日15时结束。3月份对于备战2017北京中考的学生来说,最重要的内容就是3月13日-4月13日的中考体检了。

拉开2017年中考序幕第一战的中考报名工作于3月1日15时结束。3月份对于备战2017北京中考的学生来说,最重要的内容就是3月15日-4月30日的中考体检了。

从北京市卫生计生委获悉,2017年北京市由指定的23家医疗机构承担高招体检任务,18家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承担中招体检任务,北京市体检中心为终检单位。

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透露,由各区中招办、学校组织考生到本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进行体检。

体检结果由考生所在学校或招办反馈给考生。此外,考生可以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或关注北京市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中招体检结果查询时间是5月10日至5月20日。

专家建议,体检前,考生应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中招体检需肝功能检验和视力检测,如果饮食不当、过度疲劳、饮酒、感冒和用眼不当都会影响上述两项体检结果。所以,考生至少在体检前一周,注意合理饮食,一定不要饮酒和滥用药物、补品;平时考生注意科学用眼,避免用眼过度。

致2017中考生:中考体检请留意这10件事

2017北京中考体检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体检中考体检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