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中关村外国语学校高中IAC国际班招生简章

2017-03-07 10:07|编辑: 宋老师|阅读: 401

摘要

2017年中关村外国语学校高中IAC国际班招生简章发布,面向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招收40人。

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是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所寄宿制(兼收走读)民办学校。2017年中关村外国语学校高中IAC国际班招生简章发布,面向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招收40人。详情往下看:

国际部办学特色:

学校以国际特色的西方教育为办学目标,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中西方相结合的教学课程及教学质量,使学生在中国接受国际化的教学及理念。在优秀的教师团队的带领下,我们相信我们的学生通过中西方结合的教育模式都能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国内外一流的大学进行深造。

IAC高中国际班

课程介绍

主要开设IAC(International Assessment Certificate)课程及国内高中课程。IAC课程是专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所设计的大学先修课程,其核心课程包括学术英语、数学、信息技术、商务、科学及社会科学以及入读国外大学所必需的学习技能。被英美澳加等主流留学国家广泛认可。

课程优势

英美澳加多所大学评估认证,认可度高

IAC课程着力培养中国学生在学术,心理,等各方面的能力和素养,通过该课程使学生对海外学习,考试,升学以及校园生活有全面了解,使其能够更快适应日后的海外学习生活。该课程被各国多所大学评估认可,享誉极高。

全面教学和后期服务保障体系,中西教育顺利过渡

IAC课程的核心是让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在本国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国内高中课程和国外大学先修课程,“学习技能”和“沟通技能”被列为必修课程,使学生在语言、专业知识、学习方法与技巧以及社会生活技能特别是独立思考问题能力等方面得到全方位提高,完成从中式教育到西式教育的顺利过渡,并为以后留学能顺利的按期毕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使家长送孩子出国更加放心。

优质师资

IAC所有任课教师经严格选聘,均有五年以上国际教育相关背景,并被国际相关组织全面培训和高级认证。

课程安排:国内高中课程,雅思强化,IAC考试系列课程,学术英语,数学,计算机技能,商务、科学、计算机科学,学习技能及沟通技巧

国内学制:3年

招生对象:面向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招生人数:40人

收费标准:98000元/学年

部分海外大学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

英国: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约克大学、苏塞克斯大学等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罗彻斯特大学、华盛顿大学、爱荷华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

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惠灵顿大学等

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等

报名流程:

咨询-办理报名手续-自主入学测试-资料审核-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电话:010-58957310 13581769813

QQ:2091170863

邮箱:zgcwgygjb@126.com

网址:www.zgcguoji.com www.zgcschool.cn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冷泉东路66号龙泉驾校南

乘车路线:

地铁13号线,昌平线的西二旗站B口出,乘坐963公交,冷泉村站下车。地铁13号线上地站A口出,乘坐328公交冷泉村站下车。

自驾路线:搜索“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海淀校区,校址在龙泉驾校南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外国语学校国际班招生简章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7年高中招生简章汇总2016-11-12

2017中关村外国语学校高中VCE国际班招生简章2017-03-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