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清华附中国际部将于3月15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2017-03-08 10:01|编辑: 宋老师|阅读: 415

摘要

清华附中国际部定于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上午9点到12点举办校园开放日。邀请您走进校园,了解学校概况、校园环境、师生群体、课程设置,并深入课堂观摩日常的教育

清华附中国际部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遗址圆明园对面,南临世界知名学府清华大学。优雅宁静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齐全的生活设施,让广大师生能够时刻感受到厚重朴实的清华精神。

清华附中国际部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清华附中和清华大学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拥有大量藏书的图书馆、特殊设计的音乐教室、美术工作室、电脑实验室、苹果电脑机房、欧美顶尖学校配备的科学实验室和配有电子黑板和网络接口的教室,为学生开启了一扇创新学习的实践之窗。

为孩子挑选一所合适的学校对家长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亲身体验平常的校园生活,感受最真实的教育环境,一定会为您的判断提供一手的材料。

因此清华附中国际部定于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上午9点到12点举办校园开放日。邀请您走进校园,了解学校概况、校园环境、师生群体、课程设置,并深入课堂观摩日常的教育教学情况。

在“ 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清华校训和“ 行胜于言”的精神指导下,清华大学及其附属学校致力于为中国社会的和谐和世界的发展做出贡献。

清华附中国际部是一个享受学习的集体,无论是学生、家长、教师亦或职员,都在我们以下核心价值下,享受着学习带来的欣喜和满足。

® 善于合作——发挥学生天赋,集合学生的思想和能力,共同解决问题、实现目标。

® 勤于探索——用求索的态度、创造性的思维对待工作机遇和挑战。

® 乐于参与——学生的积极参与及对问题的批判性思考将为他们提供有意义的学习经历。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所学知识,培养终生学习的习惯。

® 斯巴达精神——提倡独立自主、关怀他人、坚强勇敢和诚实正直的品格。

® 多元化的文化氛围——尊重自己和他人,包容文化差异,感受丰富的中国文化。

清华附中2016年高中招生计划!

清华附中2016高考喜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园开放日清华附中国际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