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171中学2016名额分配招生计划

2017-03-13 18:15|编辑: 宋老师|阅读: 1113

摘要

北京171中学在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我校始终坚持“精心、精细、精品”的办学精神,不断实现”惠师、惠生、惠民”的办学目标,精心培养“健全的人格

北京171中学在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我校始终坚持“精心、精细、精品”的办学精神,不断实现”惠师、惠生、惠民”的办学目标,精心培养“健全的人格、优雅的行为、坚实的基础、出色的智慧“的终身发展的学生,在这样的办学理念下,学校全方位的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品质。

随着2017年北京中考的脚步越来越近,如果考生将北京171中学作为目标校的话,咱们可以来看看该校的名额分配招生计划。详细内容如下:

一七一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41,其它初中42。特别说明:11专业面向54中定向招生。

北京中招:2016北京171中学招生解析

北京171中学校长教育感言:教育应让每一个孩子发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171中学名额分配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