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东城中考体育考试详细安排新鲜出炉!

2017-03-28 18:14|编辑: 宋老师|阅读: 326

摘要

2017北京中考体育将在5月份进行,但具体时间不知。直到今天,东城区关于2017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的安排新鲜出炉!快来分享转发给身边需要的人吧……

自从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后,我们知道2017北京中考体育将在5月份进行,但具体时间不知。直到今天,东城区关于2017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的安排新鲜出炉!快来分享转发给身边需要的人吧……

免考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在东城区保健所(东四九条49号)办理初三体育考试免考复查,各校免考考生带齐免考材料(残疾证及复印件,区级以上医院证明,体育现场考试免考申请表)办理免考确认(盖章)。

凡欲办理免考的本校考生务必提前到教务处领取免考申请表。以上是全部东城区考生统一时间。

考前体验

2017年5月6日(星期六)下午14:00:

地坛体育中心,(景山学校考生)2017年东城区初中毕业升学现场体育考试仪器体验。(考生根据学校安排到指定场地体验)

考前开放考场和考试器材,让考生提前体验一下考试场地和所用仪器。全区考生时间安排在2天之内。

体育考试

2017年5月8日-5月1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地坛体育中心,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

缓考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地坛体育中心,进行初三体育考试缓考。

凡在规定考试时间因故未能参加体育现场考试经许可参加缓考一次。

2017北京中考体育项目评分标准&练习方法汇总

2017中考体育:外省回京考生体育过程性成绩10分怎么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中考体育中考体育考试

没有更多了